關於退伍之後的職業問題,以及退伍後要繳啥錢~??



贊助商連結


KEVIN-GTR
2007-03-25, 01:06 PM
小弟退伍後想要從事二手車輛買賣這個行業 , 初期會先到專門賣二手車的車商先上班......
請問地點在哪邊比較適合?
哪邊的車子比較好抓又常常有猛貨的啊?(例如:RX7 FC、S13、S14、
EK9 civic、GC8 IMPREZA 以及代步車輛很多之類的)
小弟想把電腦相關當成副業 , 一邊賣車一邊搞電腦 , 若有機會也可以將車PO上網路做拍賣.......
請問各位前輩 , 小弟這樣會不會養不起自己以及愛肝或者是接下來的代步汽車勒?

又請問各位前輩 , 假設小弟剛剛退伍 , 又即將接手一台2.0的代步房車 , 再加上小弟的愛肝...
在一年或兩年之間會繳到什麼錢呢?(例如健保費、什麼大大小小的稅金什麼的??)

懇請各位前輩給予小弟您的經驗.....小弟與所有即將退伍的社會新鮮人在此向各位前輩們致謝喔 ~^o^"

(此篇於Zclub討論區有貼過但是一直都沒有前輩能給小弟一個能夠恍然大悟的解答,所以換問問這裡的前輩囉)
原貼位址:轉貼於ZCLUB討論區 (http://www.zclub.com.tw/dis/bs_list.asp?BsNo=75919&caten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