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不離婚,堅決不離



贊助商連結


kuyidooop
2007-03-21, 04:14 PM
不離婚,堅決不離


  不要以為我輕易讓你騙進這個圍城你還能輕易把我攆出去。關於你向法院遞交的離婚訴訟書上所列的種種理由,經我仔細推敲詳細核實,俱不符合,羅列如下。


  一.性格不合


  這條太牽強。就像飽壑@頓麥當勞大嘴一抹說我沒錢。孩子都5歲了,處男般純真的感情已經奉獻出去了,你才發現咱倆性格不合。當初你為什麼口口聲聲一生不變山盟海誓愛我永遠,雖說女人胸大無腦,但這玩笑開的未免過火。既然這麼沒有高瞻遠矚,怎麼也得讓你嘗嘗什麼叫「啞巴吃黃連」「打落牙齒往肚裡吞」。這條暫且擱在一邊,等我外面有了主再議。


  二.生活太拮据


  這條也沒道理。好說歹說我也不是一個下崗工人,每月將就著也餓不死你。可你也撒泡尿照照你男人是個什麼熊樣,非要學著那些闊太太穿貂皮大衣套鱷魚靴子,有事沒事美容院健身房裡跑。再說了,生活一拮据就離婚,那下崗工人都不活了,那些編劇作家到哪兒弄那些堅貞不渝的愛情題材。都說世風日下就是你這樣的娘們弄的。這條駁回。


  三.感情無法溝通


  這條是瞎瞼G。雖說學的是農村養殖,但怎麼我也是個大本。你是什麼?中文專科,要是不通也應該是你那裡不通才對,不要整天耍些小資吟些破詩就覺得自己是陽春白雪風雅之士。引些輕浮小子有事沒事寄個信騷擾個電話算什麼本事,有能耐弄幾張票子打上半斤老酒買一瓶醋我就服了你。這條免談。


  四.婆媳關係處不好


  這條也瞼X來你到底臉紅不臉紅。我娘都八十多的人了,還能有多大長進,而你一個小年輕,理論水平怎麼就這麼差?別說老人是個寶尊老愛幼是傳統美德,就算我娘看不慣你染個黃毛塗脂抹粉像個妖精嘮叨你一兩句,那也是你咎由自取,好好的人不做偏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這條自己去反省。


  五.性生活不和諧


  這條說出去笑死人。中國13億人口,婦女同志半邊天,少說也有5億吧。你去一個一個問問,有幾個和諧的。別說你還能哼哼唧唧的磨上半天,有的一輩子沒有高潮壓根就沒有找正地方,那不是要哭爹喊娘了?都說「人心不足蛇吞象」,我看你就是一典型的揀了芝麻還要西瓜。這條不能成立。


  以上陳述句句屬實,如有異議可再商榷,不過還是奉勸你乘早打消離婚的念頭。都說婚姻是墳墓,一樣都是死,豁出去了我跟你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