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比較不吃資源的防毒軟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esjustin
2007-03-14, 06:16 PM
其實是有的,請看我附的圖。

你們都誤會了,那不是自我防禦功能,那只是防止不知情的人去修改設定或是排程,閣下可以試試看就算開了一樣可以從工作管理員關閉:|||: .

之前DarkSkyline也犯同樣的錯誤,特此糾正:) .

贊助商連結


pta30
2007-03-14, 06:45 PM
是的,兩台都是FAT32

聽說安裝所在的磁碟格式要是NTFS才行...
好像是配合NTFS的安全性~~

大灰芒果
2007-03-15, 12:51 AM
你們都誤會了,那不是自我防禦功能,那只是防止不知情的人去修改設定或是排程,閣下可以試試看就算開了一樣可以從工作管理員關閉:|||: .

之前DarkSkyline也犯同樣的錯誤,特此糾正:) .

我勾了還是可以亂改。:jump2:
我覺得應該是防止程式設定跟工作排程被"程式"修改,但是用滑鼠/鍵盤照改不誤。:D

roviury
2008-07-24, 11:36 PM
看到被關掉程式也會重開吧=.=...重不開就知道干嘛
http://www.virustotal.com/zh-tw/analisis/7cce5a3ddb76cb58d577e11b4803f28c
NOD32太強..暫時無話可說
卡巴雖然強,但是太佔資源,又要收錢
小紅傘的誤報雖然高,但只是把被誤報的回報一下就可以,數小時內即有更新
誤報多不代表弱,誤報少不代表強,只是會不會偵測未知病毒(很難的)
現在都偏向防毒為主,很少看到有殺毒,防只能盡量,殺是沒可能..世界太多立心不良的人
說到底還是WINDOWS的錯...容易被破壞的操作系統

小紅傘的偵毒率(真+假,只要"偵"到就是)是大於100%
而且佔資源較低

我到現在還受不了AVAST那種VIRUS PLAYER的介面..

關於自我保護...過度自我保護會讓新WINDOWS認為是有害的(好像VISTA,他禁止了很多程式自我保護功能,導致程式都不相容了)


PS.小紅傘是沒有"防火"Firewall的,而且沒有中文版本...可悲(訓練我們英文:jump2: ),也不能非官方中文化,因為它有"核心保護"

對系統來說,防毒本身就是一隻毒,會自我保護防止被殺,中斷使用者的活動,控制系統核心

noeleon930
2008-07-28, 01:32 AM
我全力支持Anti-Vir!!!!(連續用了五年,只有中過一次毒!)
小紅傘是最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