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可以給個建議是考慮安裝群健LSC 或 台灣台灣電訊 Kibuy ADSL/8M(常使用P2P)?



贊助商連結


k2276
2007-03-09, 12:57 AM
請問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 有安裝群健LSC的大大嗎?最近想申請第四台+群健LSC 不知道那斷線及塞車的問題 那一區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那區域有大大安裝台灣電訊 Kibuy ADSL,那區域可以申請到8M嗎?連線速度如何?謝謝!!

贊助商連結


Fabian C
2007-03-09, 02:54 AM
Cable的斷線率會比ADSL要高

是否能申請到8M? 撥123問華電就好了!
問台灣電訊應該也可以,但可能TTN還是要你自己問華電。

marcio
2007-03-09, 06:17 PM
這個問題要問 台中鄉親的 光速網路用戶,才能得到真實答案。 所以樓上的謠言 參考參考就好,全國各家公司的品質效率是大不同的。

TTN 的 ADSL 品質不等於 Hinet 的 ADSL , 要有心理準備,每一家的效率與好壞是不同的。
昨日有去客戶那兒測 TTN 的上下載線路品質 ,明天要去裝網路分享, 實際的上傳與下載 與 合約標示數值也一些差異。
當然會用這種的人,主要是貪圖網路費用便宜。 記得成本要加上 中華電信 的ADSL電路費,才是真正 上網成本 ,非固網電信公司常常遺漏說明這一點,不少客戶都不知道電路費一事,被客服與網路推銷員蒙蔽了。因為電路費的帳單跟隨於電話費帳單最下一行,不明察的粗心網友以為一個月199就可以上網了。
( 1M/64K:$410 , 2M/256K: $440, 8M/640K: $650)
要用 P2P 能穩定下載, 還是用 Hinet 真正固定 IP (非 pppoe虛擬固定IP)。

這裡有網友分析的ADSL 上網費率比較,可以參考: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59/13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