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6250~還防水喔



贊助商連結


htmlpc
2001-02-17, 01:41 AM
~NOKIA~~又有新東東了~6250

6250的造型跟已上市的6210手機是相當接近的,不過添加更多防護功能,使它成為一台更堅固耐用的戶外型產品。

就跟是易利信於去年3月推出R250,5個月後再上市鯊魚機R310sc 和西門子3518i,都是以輕度防護為訴求。相較於易利信或西門子的產品上市時間較為遲緩。
NOKIA表示,6250不但在機殼部分使用加厚的塑膠外殼與顯示螢幕、電路板經過緩衝抗震設計、聲音輸出入孔以抗水膠膜覆蓋,同時還在手機上下端安裝了外部避震器,也就是我們見到的黑色膠質結構,因此可以有效達到防水防震防塵的功效。

根據NOKIA提供的一份實驗資料顯示,6250所具有的耐用性,可以承受手機從3公尺內高處掉落到堅硬的地面,在水溫攝氏50度以下、深度0.5公尺的水中,可以浸泡達一分鐘。而外覆膠膜也有助於避免塵沙滲入話機。

這樣堅固的手機,它的消費市場自然與易利信的R310有很大的重疊性,都是訴求於經常從事戶外活動、建築工地工作或戶外急難救助等使用者。

不過除了耐用的特性,另外NOKIA也強調這款產品支援WAP上網、內建測聲計、自動音量控制(AVC)、工作簿與計時表功能。NOKIA產品行銷副理陳建志說,測聲計功能可顯示環境的噪音分貝值,搭配工安環境噪音值標準,可幫助工地人員留意環境噪音量,維護自身健康。另外自動音量調整功能則是手機本身會依照使用環境的噪音值高低,自動增減話機音量。

工作簿功能也是為工地人員所設計的應用介面,你可以將工作時間、原料名稱、原料數量或價格都紀錄在工作表內並透過纜線或紅外線上傳送到電腦或其他手機上。

此外,6250也支援儲存66筆短訊息或22筆圖形訊息、255筆電話資料以及50個手機圖形下載。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開始供貨,簡配建議售價為15,000元,包裝中包含一顆超薄鋰電池、旅充,及可壁掛的桌充,以方便使用者將充電座固定在牆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