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升光纖,中華電信還是利益擺第一,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tim885885
2007-03-04, 12:59 AM
我姐朋友住日本,他朋友住山上的山腰的一跟小村(只有不到300人),他很久之前申請光纖,電信公司還是幫他花幾個月時間開條光纖到山上(聽說牽了27公里遠..)。

在台灣勒,離機房不超過3公里的平地也不開一條來,而且網路費又是亞洲算很貴的,真令人感到可笑...

然後在電視上看到中華電信的那個老頭在和投手講話,說為了"造就無限的可能"就更火大了...他們的造就無限的可能,再對我們住舊公寓的老百姓來說是..造就了無限的悲哀....

結果"又"(之前有打說不可能設線!)打"123"電話,到中華電信去,問說可不可以,然後說:我們老闆很看中這塊市場的,我相信短期內一定會有線路聯道您那邊的,然後機哩瓜啦講了一堆蠻有道理的話然後OVER。

這是我感到挺囧的一天.....: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hao0708
2007-03-04, 03:06 AM
兄臺 你如果花一天時間 在你家路口看看有多少車流量

一旦開挖馬路時 有多少人會"案橋"

如果你家梁柱有中華電信電信鋼管 又很租可以放下直徑2公光纜

恭喜你 提出5戶申請叫中華來建設免挖馬路成功機會大

cit0316
2007-03-04, 10:12 AM
中華電信在新竹尖石鄉的山區部落(42個用戶)也有無線及FTTB寬頻上網
看您願意搬去那裡住嗎?

n629
2007-03-04, 11:11 AM
中華電信在新竹尖石鄉的山區部落(42個用戶)也有無線及FTTB寬頻上網
看您願意搬去那裡住嗎?

我笑了~~~~~

hy219
2007-03-04, 02:11 PM
請hy219兄在使用文字上能多斟酌
過於偏激文字無助於改變事情
感謝

PCZone管理團隊

sayhi2000
2007-03-05, 11:03 PM
現在住郊區的比住市區的更有機會提早享用到光纖服務。
不為什麼,只因為人家郊區牽線裝設備的時候,不會有一堆無理的要求~

市區考量挖路要申請,管委會要回扣要免費使用.........
不然就是最好設備不要裝在他家附近,妨礙視線.......電磁波.....

blueno
2007-03-05, 11:28 PM
沒建設哪來的進步,原地踏步的想法無法苟同。

當大家再說挖地抗議等問題,這每天每刻都會發生,建捷運都會被抗議,當建好的時候大家都說方便好用,挖個小坑放個光纖被抗議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反正最後大家嘗到甜頭的時候就會忘記過去痛,不是嗎?

管線,當他們想裝生一條管子給他們啊!最多一兩千,這有差嗎?假如地權是地區政府,中華電信這個老招牌申請一下公文,也可以進行更換不是嗎?

最基本的客戶優先原則似乎都不見了?

是說,為何一定要五用戶,中華電信廣告不是說,『將光纖拉到每個人家裡,再拉到未來』不一定要每個人都得申請五戶吧?那每個人都變成五戶了(笑)

大家只想到只要被罵就不要做,那不做怎麼會有進步,只要前進就一定會有辦法。

看大家在吵這種事情,不管維護中華或是對中華有抱怨,這種戲碼每天都會上演,但是中華不願意在虧損的情況下進行更大的建設,基於每年數百億的營收為基本的利益為準則在來想到建設無法接受。

各家通信業者都是先背債,透過增資來建設。中華電信營收那麼多怎不多拿一點來建設呢?對中華來說應該是雞毛蒜皮,還是年終獎金數個月比較重要?

對於每年從電視看到中華電信董事看到營收的時候,那笑的燦爛到不行的表情就很Orz
跟別的國家比網路又輸真是囧… 好個台灣科技島啊…

不是筆戰,我也是來抱怨的,PCzone團隊認為有不妥可刪除之。

sayhi2000
2007-03-06, 07:18 PM
好玩的論點。
目前唯有在建設的也就中華~
其他民營固網握著一堆資金不建設在睡覺也是事實。

一昧的漠視一直在建設的中華。
一昧的拿以前的觀念觀點感覺來看待現在的中華,
這種只挑負面,把正面都丟在腦後不看的心態也很要不得。

當然那種自私只想要回扣的管委會的作為,
就連累到當地想要速度快的網友。

還有你大概不清楚公文之間往繁的程序。
不是被壓案就是被棄置一旁等有空在處理!
公務人員之間推責任可是一流的,上班打混摸魚聊天,中午吃飯稅覺,下午做做事等下班~
與其抱怨,不如自已寫信給地方政府去說你的需求。
要他們優先處理!善用民意的力量,不要總是只在論壇上嘴上談兵。

blueno
2007-03-06, 09:30 PM
這裡不是抱怨版嗎?依你所見這裡不能抱怨囉?
人都有抒發情緒的地方,這裡說是抱怨與鼓勵版,那我想抱怨或鼓勵都行啊!

還有,台灣大多都是公寓,要不要推到公寓要問中華電信願不願意吧?
柿子挑軟的吃是事實啊!我跟隔壁集中式住宅差0號(意味就在隔壁),
他們打電話問可不可以裝光纖,中華說可以有線路。
我公寓打電話問裝光纖,說不可以沒線路經過,真的是隔一號差別待遇。

你說建設,是誰跟電信總局橋好規格限定呢?
台灣三大通信郵政 中華電信、交通部、台灣郵政!
他們董事部長開會都在一起的!
是啊!在建設啊!民營想申請被打槍誰害的啊!
逼的只能走水溝不能走道路管線是誰啊?

用以前的觀點?現在差不了多少,別說不知道公文往返作業程序,比你了解多了。
管線申請這種小案子很好過的,別當我什麼都不知道。
說什麼管委問題,那根本不能說是藉口,那邊申請的住戶自己要跟管委說,苦的是公寓住宅與透天,只要硬裝,就得付出超大代價。

中華電信也有正面啊!3G還做的不錯,上網吃到飽速度又OK我喜歡!

我又抱怨了= =我家窮般不到隔壁去,繼續住我的公寓。

hao0708
2007-03-06, 10:19 PM
你提出5戶去申請不就好了

不想多戶申請 那就要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