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2007 日光節約時間的改變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7-02-23, 10:01 PM
此資訊對於以下這些族群,應該很有幫助:

1. Windows 2000 使用者。
2. 使用的國家、區域設定,會因此受到影響的使用者。
3. 對 DST 2007 有興趣了解的使用者。
4. 對時間的問題很敏感,且要求時間精確的使用者。

了解 2007 日光節約時間的改變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dst2007)

裡面有很多連結,都可以點選看看。時間充裕的話,可以下載一小時二十分的影片來觀看。
這影片自己是有一分一秒仔細看完,不過覺得看得很辛苦,好像是看了一場電影的疲憊感。

贊助商連結


warzero
2007-02-23, 11:45 PM
The Requested Web Page is Not Available... :|||:

Schnaufer
2007-02-23, 11:57 PM
The Requested Web Page is Not Available... :|||:
  Try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dst_topissues

琥珀
2007-02-24, 11:49 AM
微軟的網頁,很多都是抓取系統的地區設定或是瀏覽器(IE)語言的優先順序,或是先依據 cookie (如果有的話) 來決定。

現在微軟的許多頁面,用英文版是找不到的,或是找不到多語言的對應關係,所以也就不用一直以英文版為依歸,可以先試試其他語言,確定頁面是否真的不存在。不知道有多少人給予微軟建議?因為當找不到對應關係的時候,系統只會笨笨地顯示「找不到網頁」,不會去參考其他可用的語言對應。除非自己手動設定、修改,不然不熟悉微軟網頁運作方式的一般使用者,只會認為該頁面根本不存在,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dst2007?ln=zh-tw


?ln=zh-tw (不分大小寫)
?mkt=zh-tw (不分大小寫)

當找不到網頁的時候,或者想要看看其他的語言是否存在,可以試試這些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