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Vista漸行漸近 賽門鐵克相容諾頓解決方案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01-24, 11:26 PM
Vista漸行漸近 賽門鐵克相容諾頓解決方案
北京新浪網 (2007-01-24 11:26)
轉寄好友 列印
廣告
  【eNet硅谷動力消息】日前,賽門鐵克公司(NASDAQ: SYMC)宣布,面對微軟Vista作業系統的公開發行,諾頓網路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和諾頓防病毒軟件(Norton AntiVirus)以及諾頓交易安全大師(Norton Confidential)今天將成為Vista相容的客戶軟件。購買微軟XP作業系統環境的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06和2007、諾頓防病毒軟件2006和2007以及諾頓交易安全大師的用戶可以進行免費微軟的Vista相容性升級。

  另外公司宣布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和諾頓防病毒軟件的注冊用戶可以進行開創性的技術升級。在WholeSecurity公司的技術支援下, – 賽門鐵克高級回應在線網路(SONAR)將明顯提高惡意軟件檢測能力,保護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和諾頓防病毒軟件用戶不受當前日益增加的、多變的和不可預知的在線威脅。

  賽門鐵克客戶業務部門的副總裁Rowan Trollope 說道:『我們已經提高了已獲獎的諾頓保護技術,正在保証客戶能在新的Vista作業系統下完全被保護。我們的預定服務模式一旦在可以使用的條件下,確保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刀刃上的安全技術如SONAR,因此幫助客戶始終都擁有最新的保護。

  SONAR是一種行為檢測技術,它在建立標準病毒和間諜軟件檢測說明之前能阻止惡意代碼。這種出現的以及未知的惡意代碼能夠以特洛伊木馬、蠕蟲、郵件群發病毒、間諜軟件或者下載軟件病毒的形式進行破壞。當許多產品僅僅使用一組有限的啟發法時,SONAR就汲取了廣泛地不同種類應用行為資料,這些資料不僅大大提高了發現能力,而且明顯能把誤測降到最低。對客戶來說,結果不需要受到繁瑣的確認提示,就能無時差的受到保護不受大量威脅的影響。SONAR技術具有保護不受新出現威脅的影響,這種方式不受擁護經驗的限制而且不需要額外的系統資源。 使用SONAR進行保護的時候,不需要用戶進行交互作用。

  Trollope繼續介紹道:『SONAR技術能區別于其他的原因是我們基于啟發法的檢測方法如此全面和精確以至於達到傲人的0.0004%潛在威脅誤診率(100萬個用戶中只有4個),這在行業中還是未曾聽到的,這只是賽門鐵克公司的另一個例子。針對目前最惡意的安全威脅,諾頓標識向客戶提供了藝術級的保護。』

  SONAR將通過即時保護預訂服務模式發給目前所有的諾頓防病毒軟件和諾頓網路安全特警用戶。預訂服務包括12個月的保護更新和全年有用的新產品特徵,這主要是為了適應網路威脅的快速變化以及對最先進保護技術的需求。購買了大部分的諾頓產品以後,客戶就能收到他們預定期限的保護更新和技術更新兩部分的內容。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7-01-24/112638118296.shtml

上次提的賽門鐵克新技術在這有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