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ACER筆電檢修問題



贊助商連結


bankbox
2007-01-18, 03:40 PM
朋友最近一台ACER的筆電掛點了(之前即有故障,經送原廠檢修後說要更換顯示卡報價NT:5100,後來覺得太貴,就拿回來說要另外檢修,卻離奇又正常可使用,朋友即沒當一回事),這次想說拿去外面報修,外面報價NT:6000,朋友覺得那還是回原廠修好了,結果送回原廠,此次報價NT:11000,朋友問為什麼?原廠回答因為板子上有不明銲點,所以之前報價不能用,我想請問大家的是:
已經過了保固的東西,而且都要換新,為什麼一定要回原廠修?,更何況只是給人檢查而已,還未修裡呢!原廠所報價格即為兩倍,有這樣的規定,當初為什麼不先言明告知清楚??這樣給人的感覺,完全就是坑人!!
反正經過這件事情,原本對ACER觀感已經不好的我,印象更是差到極致,不針對產品,僅針對ACER這家公司而以!!!!!
以上提供給各位朋友分享~~~~


以後請用明確主題...

贊助商連結


rogershu
2007-01-19, 02:55 AM
蠻扯的就是了!建議找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報料一下,這樣比較容易讓人家聽到你們的聲音!

海盜天使
2007-01-19, 04:46 AM
過幾天再重送一次~
再說~還沒排除有可能是原廠檢修時留下的焊點
重送應該不會又遇到同一個維修人員吧~

bankbox
2007-01-19, 01:48 PM
今天一上班,朋友興高采烈的來說,ACER電話通知他說,願意免費幫他更換維修了,本來想說這樣事情圓滿解決了,心裡對ACER的印象好了不少,至少感覺有真心想為客戶及自己的企業形象作一些努力了!:jump:
結果,中午朋友又接到一通電話,說上午是看錯機器,報錯了,原先的報價一樣是NT:11000,一毛都不能少,這下我們辦公室的同仁,全部傻眼:eye: :eye: :eye: ,這是啥跟啥啊,本來就覺得不合理了,又來這樣耍人,擺明欺負人嘛!朋友當場撂下一句話,不修了~唉!只能說現在買東西,要自己先做好功課,還要燒個香,拜個佛,才不會找到這種爛公司(PS 僅指公司爛,沒說產品爛,產品部份公道自在人心),小弟也只能說這些了,其他有太多太多太多不滿,小弟才疏學淺找不到話語可說,最後奉勸所有朋友一句:買東西不止要買品質,還要買服務,有這樣的服務,還指望什麼呢!反正小弟是只有一個想法了,以後看到這間公司是有多遠閃多遠了,小弟沒這閒錢跟閒氣跟它玩,咱小市民,高攀不上啊!!!:|||: :|||: :|||:

windman
2007-01-22, 12:08 AM
其實對雙 A 產品本就沒有好感,經常問題很多,
服務也很馬虎,價格並不平民且品質有待檢討,
你們只能算是"廣大賭爛消費者"中的一員,
不用太在意也不用火大,用的不爽可以買別牌,
不要與自己的心情過不去,Acer 並不會因為你而低聲下氣,
消費者本就弱勢,財團不甩你,政府不鳥你,消基會不夠力,媒體只會看熱鬧...
so...消消氣吧!
下次換電腦前,請先做好功課,同時打聽一下各家的服務口碑~~~ :)

王健治
2007-01-22, 10:32 PM
公司用DELL的電腦,通時摔到,硬碟掛了,三年保固還有七十天,DELL二話不說隔天早上派人到府更換,上次DVD燒錄器也是,打電話說怪怪的,隔天派快遞兌換新機,雖然貴一點但是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