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會當機不知道有誰的問題是跟我一樣的~~



贊助商連結


johns
2007-01-15, 02:13 PM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電腦組新的弄了一年多了,剛開始都很正常,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都會當機,或者整個電腦都會很不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勒,而且一般基本的檢測都用過了,除了記憶體,也換新的,我的主機板是技嘉K8ns-ultrat的我懷疑是記憶體插槽掛掉了,因為可以插到1G都沒有問題,否則就是會出現,XXX無法寫入是否取消或者按確定,說真的電腦每次格一段時間開啟程式都會出現這樣的訊息,也不知道技嘉的有沒有,可以用軟體檢測的跟華碩的一樣,有檢測醫生,而且出現這個訊息,除了要從新開機之外,否則就一個程式,要開好幾次才會正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發生過一樣的問題勒,而且驅動程式我都弄到最新的,該不會是音效卡我插下去也是有關係吧,因為我音效卡是創巨的,以前買的,LIVE版的因為覺得不錯,所以就裝下去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的這台電腦,麻煩各位幫忙一下囉謝謝!!!或者有哪些測試軟體可以測試說,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DAVID-BP
2007-01-16, 04:06 PM
POWER是那家的..幾瓦..主機版上電容有無爆漿(爆電容)...文章整理一下...說的有點亂...樓主的電腦配備最好列表排一下...

rogershu
2007-01-16, 10:36 PM
硬碟壞軌也會當機喔!

中毒也有可能啦!

驅動程式不一定最新版的就是=穩定,要多試幾組或是用大家試過最穩的那一版就可以了。

rushoun
2007-01-17, 08:12 PM
您沒有提到是安裝哪個版本的OS?安裝了哪些程式?
其實windows一向都有愈灌愈慢,愈灌愈不穩的老毛病。
自己養成好的習慣比較重要,別安裝一些有的沒的程式,
來路不明的程式別執行,我想這樣應該對系統的穩定度會
有幫助的。

leon6922
2007-01-21, 02:33 AM
我的感覺~整體看來應是主機板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