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機房革命虛擬化起飛



贊助商連結


FYI
2006-12-27, 11:39 AM
iThome online : : 虛擬化將掀起軟硬體的變革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1168)

虛擬化整合伺服器的趨勢已經在臺灣起飛了,這除了適度解決企業機房空間不足、電力空調不足的問題,並讓企業善用運算資源之外,更將掀起軟硬體新的變革。
iThome online : : 機房革命虛擬化起飛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1169)

伺服器虛擬化整合所帶來的效益,不僅能提高運作效能,還可以節省空間與電力,但企業在導入前,一定要經過審慎評估,才能達到預期的效能。
中國VMWARE (http://www.vmware.cn)

贊助商連結


rogershu
2006-12-27, 10:28 PM
謝囉!!蠻實用的資訊,下次我們公司也可以考慮朝這方向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