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Host Gator 主機資訊分享



贊助商連結


iampinlo
2006-12-07, 11:07 PM
Host Gator 成立於2002年,目前用戶數已超過40萬,是美國最穩定、最快速的主機提供商之一,提供完整的產品線選擇,從個人的虛擬主機、經銷型主機、專屬主機都有完整的服務。目前方案提供75GB流量、5GB的空間、無限制的資料庫、無限制的附加網域,可開設多使用者FTP帳號,一個月需要$9.95美金。
Host Gator 在目前眾多的美國虛擬主機商中,流量及空間條件雖不是最優的,但是它提供了相當穩定的主機服務,無限制的網域、無限制資料庫以及完整的CPanel後台,還是吸引了相當多需要穩定主機的客戶,包括我們在內也是選擇 Host Gator 存放我們的網頁,另外它也是少數能夠月繳付費,而不加價的主機商,特別的是它能夠讓你放置成人內容的網站哦。
Host Gator 提供30天退款保證,99.9%上線率保證,最新版 cPanel控制面板 ,24/7技術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