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教有關NETMEETING和VOIP設備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gamebug
2006-12-05, 12:04 PM
請教版上的各位先進,小弟的NB自從半年前重灌之後,netmeeting就出現很奇怪的狀況:
在重灌之前,所有的功能都是正常的;重灌之後,變成只要透過ITG去撥分機,只要一通就會斷掉,
但是原本的功能(就是不通過閘道)一切正常,通話、遠端、視訊都沒有問題,
而和其他的電腦比對測試,發現只有自己的NB會這樣,原因可能出現在重灌時出了什麼問題,
也許再重灌可以解決,但是心裡面覺得不甘心,上網找過資料,卻沒有類似的案例。

自己做過幾個簡單的測試,包括把netmeeting卸掉重裝: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7958/en-us
但是結果一樣,然後懷疑是防火牆幹的好事,所以把防火牆也關掉,但是還是一樣...
到這邊已經想不出辦法了,所以請教版上的先進,能不能提供什麼方法呢?謝謝。

NB的系統Windows XP SP2,netmeeting 3.01 (5.1.2600.2180)
ITG型號是VG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