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一台主機送四棵螢幕



贊助商連結


james558
2006-12-05, 11:53 AM
請問各位行家大大,小弟我想一台主機送四台螢幕,但不是同步顯示喔,是四台螢幕都不同晝面,那我是不是要選張雙sli的主機板跟二張顯卡,硬体上要注意什麼問題,還需要什麼軟体,有種軟体叫虛擬桌面是不是就是能逹到此功能,還請了解大大能為小弟我解答一下,感激不儘,謝謝

贊助商連結


sliver
2006-12-05, 04:01 PM
Acer GridVsta <=如果你螢幕夠大可以先試這,免錢

硬體就兩張支援雙輸出的顯示卡就可以、不同界面也可以

a3631473
2006-12-07, 09:27 AM
送四顆螢幕??哪家敢送??會虧死吧.....樓主要自己買四顆螢幕吧??
雙顯示卡加雙輸出是可以的~但要不同畫面....除非你用Linux OS 裝 XGL
作業系統只有一個~電腦只有一臺是不可能的

nickchen
2006-12-07, 06:12 PM
送四顆螢幕??哪家敢送??會虧死吧.....樓主要自己買四顆螢幕吧??
雙顯示卡加雙輸出是可以的~但要不同畫面....除非你用Linux OS 裝 XGL
作業系統只有一個~電腦只有一臺是不可能的

完全錯誤!:|||:

作業系統只有一個,是可以有多螢幕輸出的!(每個畫面不同)

都可以由一台主機控制!

NVIDIA Quadro NVS 440 一裝就可4螢幕輸出!

兩張8螢幕輸出,都可以同時控制不同的畫面!:D

james558
2006-12-08, 04:05 AM
嗯感謝一樓跟三樓大大的說明,我有親眼看到一台主機確定可以送四個不同的畫面才敢這樣問,那在請問大大顯示卡有限制嗎,非得要二張顯示卡都一 樣的嗎,再請問要用另外的軟体嗎還是nvidia本身就有提供此功能了,感謝

threesecond
2006-12-08, 10:51 AM
你先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1. 同一個人使用電腦,四個螢幕分別開四個不同的視窗?
2. 四個人同時登入同一部電腦,四個螢幕分別執行四個不同的作業?

以上兩者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原理和所需設備都完全不同,
你自己先想清楚再說。

moonbox
2006-12-08, 12:39 PM
我看到主題與內文之後,
直接聯想到的是之前看到「順發產品目錄」上的一個螢幕的平面廣告,
照片中顯是有五個螢幕,是在玩飛機類的遊戲,
廠商將這螢幕取名叫「X屏」的,但我忘記詳細名稱。

想問發文的朋友,您是否也是想玩這類遊戲,所以需要多螢幕呢?


這裡有一篇相關文章,文章中的朋友可能是遺憾這輩子沒成為空軍健兒,要不然就是每天開玩飛機後,不過癮的機師,呵呵....:
http://www.vatroc.org/chinese/link/Lazycat/wideview.htm (http://www.vatroc.org/chinese/link/Lazycat/wideview.htm)

David722
2006-12-08, 02:00 PM
我最近剛好有試到這功能
2張nVidia PCI-E顯示卡可以直接用nView做成1~4個畫面輸出
輸出的畫面可以選相同或延伸,共有好幾種可選擇,不知道樓主說的是不是這功能?

james558
2006-12-09, 11:26 AM
嗯樓上大大應該就是你這樣,好多地方都用得到呀,如我一個螢幕要上網一個螢幕要玩遊戲一個螢幕要工作用的,那是不是就要三個了,或是二個開遊戲一個開網業看資料^^^,是不是很好用呀,要不就枉費多工了.....哈哈。

樓上大大那再請問一下可否二張顯卡不一樣,如一張7600gt,一張7300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