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微軟批量使用權版Vista鬧烏龍



贊助商連結


ufo1
2006-12-01, 11:41 PM
微軟批量使用權版Vista鬧烏龍

--------------------------------------------------------------------------------

Theinq報導,作為軟體、硬體、網路和遊戲機巨頭的微軟,看起來將錯誤版本的Windows Vista商業版和企業版作業系統發給了批量使用權客戶。

從月初發怖RTM版Windows Vista商業版和企業版作業系統以來,安裝DVD和已經安裝的RTM版Windows Vista商業版和企業版就一直引發各種問題。

現在,微軟在官方網站告訴批量使用權客戶:「如果你在11月22日之前下載了英文版的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 Bit作業系統,請重新下載和安裝更新版本。我們為此引發的不便而道歉。」

http://news1.mydrivers.com/pages/20061129140228_75460.htm
包括置頂帖裡推薦的Enterprise版本?我可是已經把它作為正式桌面環境在用了
微軟的eOpen網站已經貼出通告了,
64BIT不會有什麼問題吧?看來32BIT的只好重新下載了
新的一輪的下載狂潮即將來臨。
零售版的是一樣的光碟,不一樣的序列號。

VOL的光碟和零售的是不一樣的。 說的只是Bussinese版的,好像沒有說Enterprise的有問題

Vista的版本實在太亂了,這下連MS自己都弄亂了。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什麼情況下才會這樣做呢?直到現在也沒弄明白Vista的版本

贊助商連結


been616110
2006-12-02, 06:42 PM
轉貼
Vista Starter:針對開發中國家,電腦效能稍遜的市場所設計。

Vista Home Basic:給上網收發信件、文書處理等一般使用者所設計的版本,其中包括桌面搜尋和安全防護工具。

Vista Home Premium:包含 Vista Home Basic 所有的功能,再加上 Aero 圖形介面、MCE 以及連接 Xbox 360 的功能。這應該是未來大夥家中會用的 Vista。

Vista Business:企業用最基本的 Vista 版本,用來管理公司行號的個人電腦用。

Vista Enterprise:當然包括 Vista Business 所有的功能,並增添加密以及 BitLocker 系統,以防止資料外洩的事情發生。

Vista Ultimate:以上五種版本的所有功能,終極版全部都有。

algolee
2006-12-02, 09:33 PM
@@"

版本果然有夠多
看得眼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