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求助】開啟網芳時常出現explorer.exe執行發生錯誤



贊助商連結


onestop888
2006-11-27, 03:45 PM
前幾天公司有位同事的電腦出現以下情形:

開啟網芳時出現explorer.exe執行錯誤,詢問是否回報。
有時候連帶的drwstn32.exe這個執行檔跟著出錯,上網看了許多文章,包括重新安裝Dr.eye+修補程式及刪除機碼AeDebug都試過,問題仍然存在。
有時候導致發生錯誤的模組是shell32.dll、ntdll.dll、msvcrt.dll(每次發生錯誤的模組不一定),重新複製一份模組覆蓋都沒有用,重裝IE問題也是存在。
想說把系統利用修復的方式重裝問題會解決,結果還是一樣。

今天再試,發現這個問題不是每次都發生,執行十次的網芳大概會有七、八次會出問題,剩下的那兩次則正常,但,這實在很影響使用者工作。不知道有哪位大大有方法可解?除了將系統format之外?謝謝。

贊助商連結


i29686112
2006-11-27, 10:00 PM
他沒有更新SP2對吧..
造理說更新完畢就好了
我用過兩台就是因為沒更新才這樣

onestop888
2006-11-28, 08:58 AM
哦,關於這點忘了寫到,公司的電腦都是SP2的,我一開始也以為更新後就沒事,怕user沒有自行更新,所以我把所有目前可以裝的更新都update了,但問題仍然存在@@


他沒有更新SP2對吧..
造理說更新完畢就好了
我用過兩台就是因為沒更新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