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們目光的”潔白亮麗牙齒”



贊助商連結


artemis0507
2006-11-17, 12:10 PM
作者: 吳碧礽醫師 2006.10.26
台安醫院 矯正主治醫師 中山醫學院 矯正學教授
美國芝加哥大學矯正學博士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形容俊男美女絕對有”牙齒”的例如:”齒白唇紅”齒若編貝”明眸皓齒”無一不以牙齒為美的形容詞!可見牙齒在臉型美觀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牙齒整齊潔白更是吸引人們目光的要件之一!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牙齒不好看的大有人在,但大部分人的牙齒並不那麼幸運與生俱來潔白亮麗不過別擔心以現在的牙科技術牙齒要漂亮是沒問題的!
牙齒不整齊可以找矯正專科醫師利用牙齒的矯正治療、將齒列排整齊,現在矯正是愈來愈普遍而且矯正器也越來越進步輕易的就能夠改善牙齒的排列!把不整齊的牙快速讓它們排好,臉型立刻穫得改善!
牙齒雖整齊但如果是黃板牙也不夠美!市場上有很多漂白牙膏可以幫助,但如效果不彰,這就要找牙醫師給你漂白,漂白牙齒有兩種方式,到牙醫師處製作一個適合個人使用的牙托,把濃度低些的漂白劑帶回家,放於牙托內,晚上戴著睡覺,約一個星期的時間即可達到美白效果;若想快速美白要到牙醫師處臨床利用冷光擊發高濃度的漂白劑到牙齒上,大慨30-40分鐘即可以達到美白效果!立刻擁有潔白亮麗牙齒!
如果有先天性牙齒本質黃黑也可以利用貼磁片的方式改善牙的顏色及形態,讓整排牙齒整齊潔白閃閃動人,你的微笑絕對能吸引住人們的目光喔!


資料來源:碧礽牙科
http://www.wretch.cc/blog/brclinic&article_id=6190433

贊助商連結


jazzblue
2006-12-14, 11:21 PM
正常的牙齒顏色是微黃的
有做過漂白才是白色的 !
而且漂白效果不是永久的,過一陣子又會偏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