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馬尾拉皮? 婦人花容垮成巫婆臉



贊助商連結


artemis0507
2006-11-17, 12:06 PM
記者:張愛晶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TVBS新聞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vestashi20040916121829

台中市一名婦人年近60,相當愛美,聽說綁馬尾可以拉皮,長期把頭髮綁得又緊又高,使得外貌看起來沒有皺紋又很緊實,不過馬尾一放下來,整張臉完全垮下來,扭曲變形,連整形醫師也被前後的差距嚇了一跳。

婦人的臉型原本又尖又光滑,不知道哪裡聽來綁馬尾可以拉皮的偏方,每天把頭髮綁得又緊又高,長期下來,臉皮反而垮成巫婆臉。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她喜歡整個臉皮緊繃的感覺,因為覺得眉宇比較飛揚,整個臉皮緊繃,看起來很年輕。」記者:「結果她頭髮放下來後,前後有什麼不同?」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有很戲劇性的改變,整個人眉毛往下垂,整張臉皮鬆弛下來。」


醫師表示,綁馬尾不但不能拉皮除皺,還有很多後遺症。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第一個結果就是讓髮線後退,變得比較稀疏,有點禿頭情形,第二個就是皮膚受到長期拉扯刺激,可能會讓附近皮膚顯得更加鬆弛。」


綁馬尾的確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不過可別常綁,否則禿頭、臉皮鬆弛,後悔就來不及。



歐令奮醫師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octoroh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網站 http://www.doctoroh.idv.tw/

贊助商連結


windman
2006-11-18, 01:35 PM
將臉皮當成橡皮筋?? :|||:
虧她想的出來,結果就是彈性疲乏,
沒臉見人啦!!! :jum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