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買EIZO的螢幕,但是還是有一些問題,請大家幫忙一下!



贊助商連結


lstcmy
2006-11-10, 11:42 AM
我很想知道eizo的品質跟viewsonic的差異,還有顏色的問題,小弟本身是從事彩色輸出的行業,所以有時客人會校對顏色,我是希望輸出的顏色跟螢幕的差異不要太大,所以請各位有用過eizo螢幕的朋友可以多多給我意見,畢竟eizo的價錢是比較高單價的,希望各位幫幫忙,謝謝 !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06-11-10, 01:31 PM
這東西是一份錢一份貨地~
看要容忍色差?還是能接受LCD價差?都是主觀看法!
而且扯到輸出的顏色與螢幕的色差等等…又與作業軟體及輸出設備等等都關係很大!

或許考慮買個螢幕校色器會比較實際吧?

Anonymous
2006-11-10, 05:13 PM
就算是EIZO,使用時間久了
或多或少還是會有偏色

如果要靠色彩吃飯,你需要的是一顆校色器
而且最好還能校色出圖工具

cheerx
2006-11-10, 05:48 PM
小弟的一些朋友都是視覺設計工作者,就小弟看到EIZO的色彩表現真的還是有很明顯的差異.Viewsonic的東西有高低階之分,不過他高階LCD小弟看過的也都還好而已.

建議您買台銀幕校色吧!經過校正的色彩準確度會比較高,有這些設備萬一有輸出色準爭議的時候也比較能說服客人.您可以參考一下我們在PCDVD團購的SPYDER2系列產品.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43950

jazzblue
2006-11-11, 11:55 PM
若很在意顏色的問題
就應該選擇CRT 顯示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