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關Windows2003



贊助商連結


JerryFishman
2006-10-29, 01:51 AM
之前環境有一部Windows 2003作為AD與內部網站伺服器,然上頭老大要求,為了外部人員的方便,要開放遠端存取的服務,也因此就直接安裝了2003裡面的「路由及遠端存取伺服器」。

這下問題來了,在安裝這個伺服器服務之前,2003的遠端桌面與IIS都能正常服務,然安裝了「路由及遠端存取伺服器」後,這兩項動作卻都掛點(不能在自己座位用遠端操作機器事小,內部網站無法連線可嚴重啦!!!:|||: );而啟動AD其中一位使用者的VPN權限來測試,在遠端用VPN卻能正常連線。:eye:

想請教各位前輩,是我有任何服務設定上沒考量的問題嗎?因為今天特地進機房,手動把「路由及遠端存取伺服器」這項服務移除掉之後,結果依然無法解除,彷彿這台機器其他遠端的服務都被檔掉了...,但Client還是可以用AD帳號登入,並存取資源。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遇過這樣的問題,還煩請賜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