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Win2000 Advanced Server做Cluster



贊助商連結


wowhsieh
2001-08-24, 06:24 PM
1.請問有人做過Win2000 Advanced Server的Cluster嗎??若有的話,是否能分享一下硬體連接方式及軟體設定方式?

2.做Cluster時是否OS可同時有備援容錯(fault torance and redundant)+負載平衡(load share)功能?應如何設定?

3.如果我用2台Server主機加1台資料用硬碟櫃(僅RAID卡+硬碟)做Win2000的cluster,主要執行SQL Server,那SQL Server是否也需裝支援cluster的版本?

4.如此設計是否也可讓效能提昇?有無高手可以指導一下,或有更佳的方案?

5.目前環境為40人,會(同時間)針對SQL Server做資料查詢與存取的動作,硬體CPU 1G x2,RAM 512MB,HDD 9.1G x5做RAID5+1spare,即將擴充至150人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