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ylix 試用版下載



贊助商連結


CCH
2001-08-24, 01:42 PM
Re: Kylix 試用版下載
http://www.pcweekly.com/image/2001/07/21/__kylixsi.jpg (http://www.pcweekly.com/image/2001/07/21/__kylix.jpg)

被稱為 Linux 下的 Delpha 之程式開發工具 Kylix,最近終於提供試用版給用戶下載。而除了試用版之外,Borland 方面亦都將推出免費/自由版的 Kylix,據 LinuxProgramming 的網站編輯推測,開放式的 Kylix 將會隨 Borland 未來新開張的網站 BorCon 同一時間推出,作為讓網站打響頭炮之用。

Kylix 是一套專為 Linux 平台而設的程式開發軟件,隨著與 Delphi 的緊密發展,可以將它們之間的源碼交換使用,製作出跨平台的應用程式。

編輯部 2001-07-21 12:42 From pcweekly

**PS**
Linux 作業系統,開發工具耶。
Delphi程式語言喲,濫爛Windows 98/ME/2K/XP 的未來取代者耶。

贊助商連結


Wu
2001-08-25, 12:42 AM
很cool唷,我有安裝過,跟原來的windows系列差不多。
雖然還沒有開始玩linux…不過是未來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