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吃月餅竟吃出紙條......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6-09-28, 09:35 PM
「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又將逢一年中秋時節,香甜的月餅,特製的禮物現在已經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了,說來也奇怪,世間真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吃月餅吃出祝福的紙條?你見過嗎?
http://image3.bokee.net/pagemodule/images/ad/yuebing.jpg
近日,知名網站PCZONE收到朋友贈送的一盒精美的月餅,非常開心的拿出一兩個來嘗鮮。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剛吃了一口,感覺有點不對勁,發現嘴裡好像有個紙團,拿出來一看,上面還寫著一行字。對,就下面這個,您看準咯:
http://image1.bokee.net/gd.php?nick=PCZONE
您說奇怪不奇怪,開心嗎......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

PCZONE的大家!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來源: http://www.bokee.net/includes/zhongqiu.jsp?stra=PCZONE

有點可惜有些繁體中文不支援
可以用WORD 繁轉中來處理
不過不錯用 夠誠意....

贊助商連結


bestpika
2006-09-28, 10:48 PM
吃月餅殺韃子 (誤

rushoun
2006-09-29, 01:07 AM
我也以為朱元璋要來革命了....

nightcat
2006-09-29, 05:54 PM
難道也流行復古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