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的迷失



贊助商連結


skylee
2001-08-24, 12:18 AM
真搞不懂為何要限流量呢?害我抓了好幾天都不行呢?快嘔死了!
至於設proxy那已經被鎖了吧,一點用處都沒有用了...>_<

贊助商連結


chihmingchiang
2001-08-24, 10:46 AM
親愛的Giga寬頻用戶及GiGiGaGa寬頻超網站會員您好
近來因為許多網友(會員及用戶)在個人網頁空間上放置大量非法檔案供網友下載,造成系統問題,許多網友無法連上個人網頁,因此為了維護所有Giga超網路寬頻用戶及GiGiGaGa會員使用免費網頁空間的品質,因此自8月17日開始,我們將針對「非Giga超網路寬頻用戶」進行個人網站的每日流量控管,若「非Giga超網路寬頻用戶」的單一網站當日被下載超過200MB,其他網友則無法連上超過流量的網站以及進行下載,我們也會在網頁上顯示「很抱歉,此網站已超過當日下載流量限制,所以網頁已無法顯示及下載,明日請早!建議您,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去瀏覽其他的網站喔!」的訊息,「Giga超網路寬頻用戶」則完全不會受到該項規定的限制或影響。請大家告訴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

skylee
2001-08-24, 03:39 PM
又是這樣的回答!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