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首次参加亚洲CeBIT反响热烈



贊助商連結


Jingtian
2006-09-22, 08:56 PM
2006.09.19.卡巴斯基实验室
 

卡巴斯基首次参加亚洲CeBIT反响热烈

为期四天的2006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CeBIT),17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德国、英国、捷克、斯洛文尼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齐聚一堂。

自2001年亚洲CeBIT首次进入中国,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届,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领军企业、国内外中小渠道商和采购商及顶尖专业和公众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参与。每年来自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展商与国内ICT企业同台竞技。使亚洲CeBIT成为国内企业了解国际最新技术,国外IT企业打开中国市场的理想商务平台。

作为此次亚洲CeBIT赞助厂商之一的卡巴斯基,同时也是展会中唯一提供反病毒软件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打造的网络安全体验空间吸引了大量的媒体、参展商和参展观众到访,亲眼目睹了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病毒在线实时播报,病毒样本与垃圾邮件处理,领略到了卡巴斯基在反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许多媒体记者和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正在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并就使用过程中的相关疑问向卡巴斯基华东区总代理——浙江金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派出的销售人员和技术工程师进行了现场咨询。

卡巴斯基在展会中安排的与参展观众的互动环节,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首次发出的100张抽奖调查表在5分钟内被一抢而光。每天都有幸运的观众获得了卡巴斯基最新的个人版产品:互联网安全病毒套装6.0个人版(KIS 6.0)和反病毒软件6.0个人版(KAV 6.0),中奖之人无不欣喜若狂。更令人惊喜的是,民间组织卡巴斯基后援会创立者李冲冲闻讯也来到了展会,与现场观众一起交流和分享卡巴斯基6.0个人版的使用心得,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卡巴斯基无疑成为了本次展会中人气最旺、最受欢迎的展台。

北京卡巴斯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立申先生在接受亚洲CeBIT采访时表示,亚洲CeBIT的参展商和观众的专业性都很强,今年是首次设立信息安全展区,希望通过参加这样有影响力的展会,把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介绍给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用户,保护他们的网络信息安全。相信亚洲CeBIT将继续为行业发展指点前路,引领技术领域改进的正确方向。

浙江金财总经理黄苏平表示,卡巴斯基今年在中国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市场推广活动,个人版产品在线上线下同步发行,自七月上市以来销售全面告捷,给渠道商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强了信心。

http://www.kaspersky.com.cn/KL-AboutUs/news2006/09n/060919_clip_image002.jpg
卡巴斯基展台前人头攒动

http://www.kaspersky.com.cn/KL-AboutUs/news2006/09n/060919_clip_image002_0000.jpg
参展观众积极填写调查问卷

http://www.kaspersky.com.cn/KL-AboutUs/news2006/09n/060919_clip_image002_0001.jpg
卡巴斯基实验室病毒处理实时播报

http://www.kaspersky.com.cn/KL-AboutUs/news2006/09n/060919_clip_image002_0002.jpg
卡巴斯基后援会创立人李冲冲先生与观众分享使用心得



2006 年 9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