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這樣的搭配讓我蠻安心無憂慮



贊助商連結


ukawa_jap
2006-09-22, 12:45 AM
呵 gl hf

贊助商連結


ukawa_jap
2006-09-22, 02:45 AM
綠色版AVK 目前大概已經完工 是大陸做的綠色版 加上 繁體化 + 修改病毒庫
目前版上的阿一也正在努力中 你可以向他問一下 因為版上po程式不太適合

dr.web的脫殼能力應該是很棒 不過就不知道未知能力能不能像nod32這麼好

osdoctor
2006-09-23, 01:19 AM
我不太建議用這個,
1.AVK是商業版權軟體,這個改造是一種侵權,
而本討論區的基調,並不適合討論這種非法侵權軟體
2.大陸方面綠色軟體的改造,很難令人放心(小弟曾受其害)

warzero
2006-09-23, 09:08 AM
自己以前也是試過了一推防毒軟體,發現到實時監控也是佔掉了一些資源。
所以最後乾脆裝個Antivir免費版,至於不想用Kapersky或Nod32也因爲不想侵犯軟件版權...

然後將實時監控和相關服務關閉掉,需要的只是右鍵掃瞄。
加裝個Avorax Sheild來進行登錄碼偵測,然後病毒偵測由自己人工來處理,手動更新病毒碼。
然後培養好使用習慣,不亂執行來歷不明的郵件、對可疑文件進行掃瞄先等等....

萬一真的不幸被病毒改寫登錄碼的話,就可以即刻判斷自己是不是中了病毒。
這時候也可以馬上即刻呼叫Antivir來處理或是自己人工殺毒。

目前用這方式都有一段時間了還沒有遇到任何病毒。
之所以自己會大膽的採用這個方式也因為自己長期的使用經驗累積。
知道會從什麼地方中毒,不會從什麼地方中毒...
自己都已經有好幾年沒有中毒的經歷了 (那時候是還有用防毒軟件的實時監控)。

以上只是小弟個人的經驗分享。 :)

stnien
2006-09-23, 11:28 PM
這個方法真好, 感謝您的分享. (上一篇提到的軟體名稱是不是不小心打錯了? 是 Arovax Shield 才對?)

琥珀
2006-09-23, 11:49 PM
自己都已經有好幾年沒有中毒的經歷了 (那時候也沒有用防毒軟件的實時監控)。

tulipa
2006-09-23, 11:50 PM
Kapersky 也有免費版的妹妹


不想用Kapersky或Nod32因爲不想侵犯軟件版權... :)

warzero
2006-09-24, 03:23 AM
這個方法真好, 感謝您的分享. (上一篇提到的軟體名稱是不是不小心打錯了? 是 Arovax Shield 才對?)
不好意思,真的打錯了... -_-|||
感謝修正。 :)

不過幾乎有一部分的人會將v和r對調過來(小弟就是其中一個 XD),甚至連官網也會弄錯? Orz
http://www.arovaxshield.com/download.php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TW&q=avorax+shield&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