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yo2blog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6-09-16, 08:12 PM
http://www.oneoo.com/yo2blog/

yo2blog 0.11.1

新增:

1. 模板支持
2. 多国语言
3. 在编辑器中,ENTER换行自动加上段落前缀,SHIFT+ENTER不自动加上段落前缀
4. 支持数据表名称前缀,一个数据库可安装多个 yo2blog ;人手修改 conf.php 还可支持一份 yo2blog 程序虚拟N个blog (请联系我 yo2one AT gmail.com)
5. SKY、BS、NOW 三款模板

Intro:

  yo2blog 是一个 simple small fast 的 blog 程序。使用假性目录结构生成类静态 HTML 页面链接,既有动态页面的高交互能力,也有静态页面高效的被搜索索引优点。yo2blog 的定位是"够用就好",同时也带有一些独有的特殊功能。

Functions:

支持模板
支持多国语言
假性静态URL
简单快捷的编辑器(UBB)
自动分析 URL 连接
IMG 标记(自动判断图片大小,并控制图片自动适应页面大小)
POLL 投票标记(可在页面中随意设置投票)
PING 标记(在书写 blog 同时加入页面引用,并发送 Trackbacks Ping)
表情标记(兼容 MSN Messenger)
文章 tag 功能
页面评分
页面集成管理
在编辑器中,ENTER换行自动加上段落前缀,SHIFT+ENTER不自动加上段落前缀
支持数据表名称前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