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抱怨,中華無線寬頻"A錢系統"



贊助商連結


edc
2006-09-14, 11:44 PM
不知有沒有大大在外面用過中華電信的無線寬頻

因為小弟本身沒NB,所以並沒申請帳號或是購買點數,星期一去墾丁玩的時候,因為聽說墾丁大街隨處都可以無線上網,所以借了女朋友的NB,用了自己家裡寬頻的帳號上網。(1元/分鐘)。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因為小弟是第一次使用,登入後不小心關閉了登出的視窗,這時再進去官網卻找不到可以再打開該視窗的方法,只找到"系統會在十分鐘沒動作才會自動登出"的訊息:|||:,後來就想說,好吧,先停用無線網路,結果等了十幾分鐘後打開網路,X的,並沒自動登出啊,好吧,停用再關機總行了吧,結果,還是一樣。:eye:

這時感覺已經有點不爽(長久以來對中華電信就很有意見,這大概是一堆用戶相同的心聲吧,家裡申請8M/640,距離機房也不到2KM,從沒跑過5M以上就算了,連外國,可以跟56K數據機賽跑)

言歸正傳,後來想到打080客服,打一個小時佔線一個小時,都排到14號以後,這段時間無線網路還是繼續計時,

後來從墾丁回來後,因為工作忙祿,所以今天才想到,打去客服確認,當然先敘述了小弟的問題,結果他回答了一個很扯的回答,"電腦如果中毒,NB的無線網卡就算關機還是會發射訊號"(見鬼,停用還送訊號,當然這方面我比較不懂,只是還是持懷疑態度)

好吧,那就請他先幫我查看看,結果我用不到一小時,竟然要付兩小時的費用!!?

說實在,幾十元不是什麼負擔,但是如果一堆人都發生這樣的問題,一萬個人,就幾十萬了,以此類推吧。

最後,還提醒我最好是買點數卡,我又沒NB,平常幾乎是不需要在外面用電腦,買來幹嘛?

這明明是自己系統設計不良,總不能要求每個使用者都要懂得應變措施吧。如果當天我不是要離開而剛好又住墾丁大街的民宿,三天,繳的錢都夠我再玩三天。

今天,除了小抱怨該企業優秀的A錢系統外,也想說順便提醒其他新手注意,避免再被A了。

另外想請教無線達人大大們,客服說的正確嗎?因為小弟沒使用,所以這方面不懂。趁這次可以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

謝謝啦

贊助商連結


peter.hi
2006-09-16, 12:38 AM
我有10小時點數的說@@
但我都沒用到
都快過期了...
反正我也沒花錢XD

windman
2006-09-18, 09:58 PM
可否請樓主將此文 po 到中華電信箱,
讓他們來回答,順便可以幫我們解惑一下... :)

aaronhsu
2006-09-28, 09:10 AM
剛剛去查了一下網頁上的說明
http://pwlan.hinet.net/htm/faq/main-que.htm#12
上面說假如十分鐘沒有使用就會登出 且這十分鐘費用不會算進去

peter.hi
2006-09-28, 07:51 PM
但前提是要關機呢!
如果只是閒置還是要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