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今天去東森(全聯)退租....(竟然要帶網路線)



贊助商連結


exthree
2006-09-08, 10:02 PM
真是有夠機車.....今天先去一般亞太寬頻特約店....要辦退租...小姐要我到三重天台旁的直營店去辦,於是又跑到天台,豈知服務小姐說已經移轉給地方有線電視....要我到全聯去退又跑到蘆洲全聯退租(帶主機及變壓器),想不到到全聯小姐竟然說,要帶網路線才能退,挖啦......七竅生煙...虧我用了東森七年的時間,明明那時是自己的網路線接上網路,小姐還說裝機時都有附網路線,我真是被打敗(真是爛公司),...於是害我又跑回家找了條最短的網路線.....送給他.....,接著,挖勒,一千多塊的保證金和預先繳的費用,竟然得45天後用支票來領取,若要用郵寄還要扣我50元(你是宅急便啊,這個也要賺),最後還是選擇自己去領好了。

大家去退租時,別像我一樣.....白白浪費2小時

贊助商連結


n893104
2006-09-09, 02:54 AM
有人是沒去半退租...只是沒繳錢也沒人要收東西

jim1960
2006-09-09, 01:25 PM
之前使用東森 Cable 沒多久就受不了,連國外比撥接的還慢,
滿一年就趕快退租了。

chw88
2006-09-10, 05:19 PM
這麼計較的話,那就帶條壞掉的網路線給他:jump:

JXPC
2006-09-10, 06:33 PM
如果退租行動之前先冷靜一下,搜尋一下先前的文章,應該就不用多跑一趟還活受氣...
【抱怨】你們退租會被刁難嗎?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0786)

TPBUNNY
2006-09-10, 08:39 PM
如果退機這麼麻煩,就不繳費用到讓牠們斷訊會有什麼麻煩嗎?
(我也想換ADSL)

JXPC
2006-09-14, 08:45 AM
請參閱寬頻上網服務終止申請書 (http://www.cablehome.com.tw/1service/CM_Termination_v.2.0.pdf)第二頁的約定條款第六條、第七條。

確定要辦理退租,可別貿然行動到處亂跑,先打電話給所屬的第四台業者詢問退租是否由第四台辦理,避免多跑好幾個地方。

如果週六及例假日(日間)第四台有人值班,不如就直接拿去退租還比較省事。或者詢問第四台假日是否有派工來取回CABLE MODEM。

繳回或取走機器當天就是退租日,如果距離帳單週期可能還有好幾天,為了避免帳務發生「凸搥的個案」造成下一期預繳帳單產生,就別為了這幾天斤斤計較(綁約者除外)。故儘量在帳單週期結束前辦理退租以求清心。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帳單週期為何,請參閱上一期的帳單收據。

不論是何種退租形式,記得要取回客戶收執聯以保護自己(複寫紙可能會褪色,可嘗試影印或掃描成影像檔,記得退租日期一定要寫清楚,第四台如果有蓋章者,請注意日期)。

jwenchin
2006-09-21, 04:50 PM
我退 ADSL 的時候也是跟我要網路線 火大 送你一條很長的啦
這樣夠用了吧!!!

wulala
2006-09-21, 10:17 PM
ADSL裝機時應該都有附一條網路線,
至少我拿到的兩台數據機都有附.
所以退租時千萬別忘了一併退回去.
(兩條都是綠色的)

DAVID-BP
2006-10-31, 03:05 PM
不知道是不是工程人員疏失,不過我家確實是有..一條短短的灰色線...若沒有記錯的話...其實CM也不差..以價格來論不玩線上遊戲和可以使用的頻寛,算一算還滿划算的吧...若以後ADSL價格再降的話,還有想辦的頻寛速率家裡離中華電信機房夠近的話,大慨還是辦ADSL吧...畢竟還穩定的東西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