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媽媽不要嫁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6-08-28, 10:17 PM
媽媽不要嫁

弟弟出車禍死亡時,姪兒小強還在弟媳的肚子裡,便成了遺腹子。

那時弟媳和父母同住,小強的兩位姊姊也還小,弟媳忍住悲傷,和父母一起帶三個孩子。

爸爸有空時,常開車帶著一家子出外遊玩,生活過得平靜安定。當小強五歲上幼稚園時,弟媳生活頓失重心,感覺在家相當無聊,所以對父母說想外出工作,雖然父母家境優渥,但對弟媳的請求,還是答應了。

也許是太久沒得到愛情的滋潤,弟媳在工作場合,遇到了一個離了婚的男人,他對弟媳展開熱烈的追求,單純的弟媳不出數月,便跌進了愛的漩渦,不能自拔。她決定和這個男人長相廝守,疼惜弟媳的父母,在百般哀求未果下,不得不答應了,但前提是,三個孩子由父母照顧,弟媳要結婚,只能一個人離開。

兩個稍大的女孩,對母親的離去,既不能也不知要說什麼,只能含著滿誆的淚水,眼睜睜地看著媽媽離去,小強則哭到聲嘶力竭,但是弟媳心意已決,仍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在弟弟祭日那天,小強拿著香,不解的問著亡父:「媽媽為什麼要再嫁?」在場聽到者,無不偷偷拭淚!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6-08-28, 10:20 PM
人間中的捨得很能去拿揑,同情文中的媽媽,也是莫可奈何的選擇自己的幸福。

windman
2006-08-31, 09:12 PM
聖人之所以為聖人,那是因為...

他們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成全大家幸福的未來...

這就是為什麼,沒人願意做聖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