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想到要去中華電信櫃檯!!讓我失望又度濫 希望辦成功的人 教我怎樣做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ivan6953
2006-08-23, 11:25 PM
今天剛好我媽要出門 我就跟他一起出去.....順便去中華電信 我高雄人 七賢路哪邊....哎.....上去2樓後拿號碼牌[78櫃檯這麼多 才幾個人服務而以等了大概30分]一個服務員說!你要辦10M/2M嗎?我說是......他又說電話給我 幫你查看看....抱歉你們是舊的房子沒電信室..他又補一句新房子比較貴 有電信室的[靠 什麼歪理?舊房子比較便宜嗎?我還住在精華地帶,高雄好像沒精華地帶XD]用懸掛式的 他問懸掛式的是3小 這時我也不會解釋XD說了半天 他有點董又不太懂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之前有專案經理到我們這邊看過......他是說可以用懸掛式的......不過要錢.....挖哩勒....啊他不會到大樓 自己印宣傳單交給管委會就好了 很容易就超過5人了啊.....這時櫃檯哪個死女人[4x幾邁向5x]...打電話問了問 問完之後....就說...還是不行 你們哪邊不能辦理.....我就說 你申請書給我 我寫一寫 你送上去 至少也留個資料 他就說 不行辦理 寫也沒用......我們等你們哪邊有光纖進去 就會打電話跟你通知問你要不要= =我這時心裡在想[阿你沒給我留資料等到啥時?]連個資料都不給留?這時我就跟他拿了一章FTTB申請單回家 就這樣回家 當我下樓梯的時候 罵了一句[蕭查謀不給申請]這時我媽跟我說不要罵人 被他聽到 會罰錢的 就這樣 失望的回家了 哎 以後高雄要辦FTTB的人 打這支電話07-550-9012 這是經理的電話 不用在去櫃檯了 你留地址給他就好 運氣好可以辦 差一點 在等吧 要怎麼樣才可以辦FTTB,現在連櫃檯的人也不給填申請書嗎?ADSL 8M的好貴 害我浪費時間還跑去哪邊 真的很不爽:mad: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6-08-23, 11:58 PM
文章要不要分分段,打打標點符號啊?像你這種寫法,我看沒幾個人有耐性看完的。

td7405
2006-08-24, 12:10 AM
嗯,看完了,跟樓上一樣,樓主要分個段= =...不然看的很辛苦
結論:樓主有點強人所難= ="...這是我做了ㄧ年多服務業的感覺,雖然現在沒做了,哈哈

cedar
2006-08-24, 12:39 AM
老實說、你罵櫃台小姐有啥意義嗎?

又不是櫃台小姐就可以決定你能不能申請、她也幫你打電話問主管能不能申請了、你這樣還罵她?
中華電信各單位間不同步調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這種問題也不是一個櫃台小姐能解決的事!

如果今天你是櫃台、主管說不能申請、但你卻因為這樣被來申請的民眾咒罵、你有何感想?!

workduck
2006-08-24, 01:10 AM
小弟都用寫信的方式,在HINET的網站留言.....就會有人跟您聯絡了。

tokimeki
2006-08-24, 02:28 AM
中華電信裡面還有一些非常不合理的規定,會搞到讓人覺得上了賊船的感覺。
我這人膽小,不敢在這裡明說,但要請各位要跟中華電信打交道的朋友小心。
給各位一句話:權力會使人傲慢。

bryanlu
2006-08-24, 03:25 AM
我在台北中和,之前也都打123去問可不可以裝FTTB,得到答案也都是不能,
前幾天寫email寄到HINET去,也跟他們窗口聯絡上了,他們說要派人先來查
看,我們是7層樓的大樓,地下室有空間做電信室,也跟管委會照會過了,
剩下就等華電的人來看了,不過聽他們說好像還得挖馬路埋線,我看真要能裝
也得等上一段時間.

globe
2006-08-24, 06:47 AM
如果你有認識當過服務人員...又是一定歲數的...你忍心罵嗎?..
將心比心吧....難道中華電信不想賺大家的錢嗎?..
該罵的是中華電信的高層.而不是在底下面對消費者的基層..

ivan6953
2006-08-24, 07:48 AM
= =這是我的情緒,如果對各為造成不滿 請你們原諒,但是他連給我田申請書也不給填,我有點無言XD

aabbcc66
2006-08-24, 08:16 AM
不用怕啦!中華電信老是搞那一套,總會踢到鐵板的!
強勢一點,精明一點,客服人員就不會怠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