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IE中無法列印、無法下載檔案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Armani
2006-08-21, 08:35 PM
各位先進:

公司有部電腦遇到一個狀況,一早來工作時一切都很正常,在工作到快中午休息的時候手邊有個工作是在WebFlow上的,表單中夾著八個Excel檔案的附件,只存了其中四個檔就去吃飯了,畫面就放著到下午上班....電腦鎖定畫面

問題來了

下午上班時,要繼續存其他四個檔,卻發生"無法完成工作,權限不足,這個電腦已遭限制,請與系統管理員連絡。"(訊息不是完全這樣,手邊沒紀錄訊息在公司,但意思是這樣) 但是附件卻可以在IE中直接打開,問題是打開之後又無法另存新檔,另存的時候會發生相同的訊息。重開機過3次也是相同。

之後嘗試把電腦重新加入網域,無效。接著用相同的帳號在其他的電腦中登入卻不會有相同狀況;用其他的帳戶在有問題的電腦登入也不會有這個狀況,但為何就偏偏只有那部電腦登入那個帳戶會有問題?而且沒做過什麼變更和調整,只是過一個中午就變成這樣呢?

後來又發現瀏覽一般網站要列印網頁時,又發生一樣的訊息,然後無法列印。然後在mail中若使用html格式則無法列印,純文字(txt)的格式則沒這個問題。

目前除了想到可以另外建立一個使用者環境來用之外,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事情?請各位先進不吝指點,感恩!

贊助商連結


Armani
2006-08-22, 04:20 PM
目前又測試出一個方法可以解決,就是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將系統還原到問題發生之前的時間紀錄點,觀察到目前為止似乎是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