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聊] 有人在玩NDSL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kanako0605
2006-08-04, 12:19 AM
不知有沒網兄在玩NDS Lite呢?最近似乎滿熱門的,不過還不曾看到有人在玩,PSP倒是在火車上看到有人在玩好幾次了。

遊戲的話有幾款倒是不錯,三國志戰記快發售了,馬力歐系列也都不錯,動物之森的玩法也很特殊。目前公司或大概在4900左右吧,遊戲大都在1200~1500,有點貴,有考慮想買台來玩玩,有人在玩嗎?:)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6-08-04, 12:43 AM
想錯了。琥珀以為是 ADSL、HDSL、SDSL、VDSL 這類的主題。就是沒聽過 NDSL。

看到價格好貴,就不太想買了。

kanako0605
2006-08-04, 01:08 AM
想錯了。琥珀以為是 ADSL、HDSL、SDSL、VDSL 這類的主題。就是沒聽過 NDSL。

看到價格好貴,就不太想買了。

琥珀不是打算買XBOX嗎?不如買這台吧~可以連線玩~:p

琥珀
2006-08-04, 01:16 AM
早就放棄了。慶幸自己當時沒有買 XBOX。還是繼續玩 PC 遊戲好了。

所以,之前說的「PC GAME 老少咸宜,經濟實惠」,琥珀沒有騙各位。

kanako0605
2006-08-04, 01:21 AM
早就放棄了。慶幸自己當時沒有買 XBOX。還是繼續玩 PC 遊戲好了。

所以,之前說的「PC GAME 老少咸宜,經濟實惠」,琥珀沒有騙各位。

呵,有玩過英雄傳說六FC或SC嗎?劇情與畫面皆上選。

琥珀PC GAME都玩什麼類型居多?

其實我一台遊戲機也沒有,也大都玩PC GAME而已。

琥珀
2006-08-04, 01:31 AM
點滑鼠就可以玩的遊戲居多。不過,最近幾年很少玩遊戲了。休憩中。

lenbo
2006-08-04, 10:15 AM
在台灣看人玩 PSP 居多;不過在日本則是看人玩 GBA 居多!
NDSL 啊~在路上還沒看過有人玩說…
不過 NDS 倒是在地下街看過幾次!
如果當兵可以像美國鍋蓋頭一樣帶掌機,小弟一定買一台!

最近看上 XBOX360 可以直上一般 PC LCD Monitor!
支援網路 XBOX Live 看起來不錯;但是又得繼續被 M$ 黑錢買帳號包月了 ヾ(-_-; )
如果 DVD 能破解看全區的話,就買台來玩看看吧~

REI
2006-08-04, 11:46 PM
關於NDSL的外型以及質感,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這篇 (http://www.freeyi.com/showthread.php?t=11893)

我想很多人都是小時候很瘋電玩,但現在因課業、事業而必須放棄電玩的人應該不少吧。

NDS就是在這種狀況下出現的。

PSP是台相當頂尖的掌機,但我認為他的遊戲比較適合可以長時間投入的電玩迷。

相對來說,由於NDS是以小品休閒遊戲為主,需要長時間解謎練功大長篇遊戲並不多,所以相當適合辛苦了一整天回家的人玩個10幾分鐘,釋放一整天的壓力。

加上NDS帶出了許多新奇的玩法,常常讓人有"原來是這樣玩"的感覺。而且NDS具備WIFI,線上的互動讓遊戲變得更新鮮,也讓一塊遊戲的壽命加長許多。


我想,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是由fc.sfc陪伴長大的。
試試看吧。
隔了好些年再度看到馬力歐的感動,只有自己曉得........

lenbo
2006-08-05, 12:08 AM
全部都是叉燒包的超連結~唉

小弟現在只玩 H-Game 說 (ーー゛)
不過,重點倒不是在於 H 啦~(要看直接 Load 全破檔就好了唄)
想藉遊戲的方式,多看點日文倒是真的!

rock
2006-08-05, 12:14 AM
話說上個禮拜六(7/29)為了星期日要來日本出差...
所以跑去地下街買 NDSL .... 順面買了新超級瑪莉跟俄羅斯...
只能說...打開畫面聽到超級瑪莉的音樂,那種感動真的是只有自己能體會...
結果這個禮拜每天回到飯店就是打開 NDSL 來玩...
目前新超級瑪莉已經全過一次~~正在收集大金幣中~~

雖然在台灣好像 PSP 比 NDSL 比較多人玩~~
可是上次跟日本人坐新幹線的時候,我拿出自己的 PSP 來玩,
結果日本人就說~~怎麼沒買 NDSL 呢~~
日本 NDSL 比 PSP 還要來的有人氣的說~~~
如果單純以遊戲性來看的話...個人感覺 NDSL 實在勝過 PSP 太多了...

P.S.NDSL 公司貨有低於 4900 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