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住在高雄市的人買微星的產品要小心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joehall2000
2006-07-24, 05:28 PM
若內容有違版規,請刪除。

年初因送修微星的 KM2AM 及 KM4AM ,手上有兩顆 K7 CPU,故再買 K7N2 delta ,由於安裝 Win2003 sp1 就不斷出錯,店家換新後仍一樣,已過一週,拿去建國路微星服務站,近兩週才通知取件,回去安裝 Win2003 sp1 仍一樣,拿回去建國路微星服務站,過一週通知我換另一版本的 K7N2,並說 K7N2 並無官方支援 Win2003 sp1,回去安裝 XP 順利,但只要連續download 超過兩天就 BSOD,再拿回去修也修不出所以然,就只好將就著用。奇怪以前用 KM2AM 及 KM4AM (Via Chipset) 安裝 Win2003 sp1 連
續 download 超過一個月都無問題,反而用 XP 不到一週就 Hanging screen,必須按 reset reboot。話說這樣來來往往從一月至五月中,就這樣裝裝拆拆渡過。

這時 K8 平台的兩片微星 NX6600GT (SLi),因過熱,散熱風扇掉落!玩 Need For Speed Ⅴ時頻頻跳回視窗,拆機發現散熱風扇是用膠黏在散熱片上,六月二十三送修,建國路微星服務站告之由於總公司部門整編,現在都只能送台北修理,需時兩週,結果至七月十五日才拿到其中一片!當晚測試竟然只有雜紋畫面!強然懷疑在換散熱片時把 GPU 的 die 壓壞了。越修越壞,翌日只好再送「修」。

另拿修回來的 KM2AM 使用,(KM2AM 及 KM4AM 都是因為 usb2.0 隨身碟插拔造成 down 機,最後變成不能開機),用 usb2.0 隨身碟 copy .rmvb 觀看,幾分鐘後,突然自動 reboot,之後開機經過 POST 後就自動 reboot,換 Power、RAM、AGP、CPU,結果一樣。拿 KM4AM 使用,結果連畫面及警示音也沒有,兩片主板送修回來才第一次使用!真懷疑根本沒有修理!KM2AM 已過保,KM4AM 已變成 dead board。

E-mail 至微星客服,迄今未有回應。

七月二十四日送修 KM4AM,而另一片 NX6600GT 從六月二十三至今仍未有消息。所以敬告各位高雄市用家若要買微星產品,必須三思。

贊助商連結


pavo
2006-07-25, 10:46 AM
不買維星的產品很久了,自從一年多前微星網站辦活動,到最後選擇國家(地區)的時候

只有 中國 . 中國(台灣地區) . 中國(港澳) 選項,寫信過去 貼微星討論區反應,都石沉大海

換來的是在討論區被一堆人攻擊,最後也死心了

這無關政治,而是看的出來一家公司有沒有重視一個市場,現在的微星就像是之前的磐英

在台灣品質與價格無法與一線大廠或三線小廠競爭,只想到中國的市場,腦中眼裡想到看到的都不在這

當然這是公司市場考量,但是無心經營台灣市場的公司,你還想得到他良好的服務嗎?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但是消費者當然也可以選擇最有利的公司產品,不然,買微星就不如買架上更多更便宜的其他公司產品

反正故障送修一樣都是那麼久,維修後品質一樣無法掌握,最少你買便宜貨心中還不那麼幹

公司重整維修系統不是藉口,假使一個重整提案,零零落落到如此地步,市場經理人就未免能力太差了

重整的過程與後果是縮減維修品質.增加消費者的麻煩,達到公司更少的支出,那消費者買微星產品做什麼?

joehall2000
2006-07-25, 07:03 PM
Pavo兄所言,於我心有戚戚焉!

2006-07-26, 05:49 PM
微星的保固越來越差的確是有目共睹的
弟之前顯卡風扇故障,送修超過兩星期
寫信到客服完全沒回音
現在,就算產品再出色也不會再買了
畢竟再出色的產品也有可能在短時間故障
保固還是重要點

Mask
2006-07-26, 07:09 PM
嗯嗯~想想我家還有一張微星的9550:|||:
當飛標吧!!!呵呵.........
保固真的很重要~不然有問題時傷時有傷身

joehall2000
2006-08-04, 09:13 PM
八月二日及三日終於分別通知顯卡換新品給我,從六月廿三中午送修顯卡後,往返五次,前後四十日,我早就等不及了,已買了 7600GT ,昨晚粗畧地以 3DMark 2001--2006 來測試,單卡比較 6600GT x2 Sli 成績更好約 10%,雖說可能因主板在 SLi 模式只支援 X8 使成績偏低,然以現在顯卡規格一年換一代及售價不斷下滑情形下,實在不建議『玩』SLi。
(八月二日《華庭》報價 6600GT =3400NT, 7600GT =6100 , 去年二月買第一片 6600GT 是 6600NT,五月買第二片是 5900NT,現一片 6100NT 已勝過兩片 3400 x2=6800NT,更不必說 SLi 要更高功率的 Power)

而七月廿五日送修的主板也是二修,至今日已有九天仍無消息,按維修中心客服的說法二修的東西會特別仔細,不然就換良品或新品給客戶,但這塊兩年前的主板早已停產,且看《徵星》如何挽救這三個月來所搞壞的商譽!

erlong
2006-08-06, 10:03 PM
微星的爛,我也是感同身受。
下次真的不會買微星的任何產品了

琥珀
2006-08-06, 10:37 PM
希望自己用的微星主機板可以用三年以上。

France
2006-08-08, 03:47 PM
咦:confused: ...那真是怪了...

弟幫同學組裝的3台主機中~都是用微星的板子...倒還沒故障過...都已持續服役
1年半以上...

另外一個用技嘉的~也沒事,就是我自己用Asus的送修過....:|||:

2006-08-08, 07:47 PM
咦:confused: ...那真是怪了...

弟幫同學組裝的3台主機中~都是用微星的板子...倒還沒故障過...都已持續服役
1年半以上...

另外一個用技嘉的~也沒事,就是我自己用Asus的送修過....:|||:
弟家中微星主機板、顯卡也都沒事
不過顯卡風扇倒是很不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