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左邊住右邊



贊助商連結


deepblue
2006-07-21, 11:52 PM
想不到住左邊住右邊只演了四季就結束了,反而是那些歹戲拖棚的意難忘、金色摩天輪演了好幾百集還不叫停。尤其是金色摩天輪,裡面要將一個人的戲份給結束的時候,不是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而是用"死"來將這一個人的戲份給結束就讓人感到非常的uncomfortable!

真希望住左邊住右邊可以在不久的將來重新出現在電視節目中,溫馨的喜劇就是這樣子,難以維持長久的播出。就像之前謝祖武、六月和鍾真演的那一個小品短劇一樣,留下了期待再相會的ending後,就這樣過了好幾年,謝祖武變成了老師、六月到意難忘去和霍正奇變為情侶、鍾真不知道跑去哪裡發展了?

就像是王偉忠所講,在這一個紛亂的社會中,一個喜劇的調適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再對社會上刀光劍影、唇槍舌戰、相互抹黑的文化煩擾於心,經過一個能夠讓人開心的、沒有火氣的戲劇來中和一下,可以說是一大享受。

真的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看到「熱心的郭主委、"我歹命"的孟姜女、脫線的秀秀、可愛的潤潤、香腸嘴的KEN、人如其名的西施、短小精幹的納豆、劈腿劈的有模有樣的壯壯、嘴巴長在眉毛上的正經、白裡透紅的韋如」再續前緣囉。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贊助商連結


td7405
2006-07-22, 12:59 AM
雖然我是從中途開始看的,但我覺得不錯看,很有Feeling,教會了我很多事

好片!期待能有下ㄧ季

ah0705
2006-07-22, 02:56 AM
我覺得住左住右真的很好看耶
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到現在的第四季
我覺得真的是一部很高品質的戲劇,有喜也有悲
而且一點都不流於俗氣,也沒顏色(我是說政治= =")
又能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我跟爸媽也常常一起看
完結了真的覺得很不捨耶........

wfm6918
2006-07-22, 11:19 AM
生活是苦悶的,新聞素質差就算了,
不看新聞日子還是可過,
電視戲劇本著娛樂的角度,
好戲還是敵過過現實的電視生態環境。
部分只靠著編劇荒腔走板的戲劇,
卻能日復一日的上演著,
我也不懂其中的道理為何?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嗎?我不以為......

deepblue
2006-07-22, 01:14 PM
這就是所謂的曲高和寡吧
但是我相信優質的戲劇還是會在台灣人的心中築起的
就像是大愛、公視的戲劇一樣
現在很多人都對那些灑狗血的拖棚劇感到厭煩了不是?
我相信未來還是會有很多優質戲劇的出現
住左邊住右邊也一定會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在我們眼前
可能是全然不同的演員、導演、編劇
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一定可以再看到的!
:D

windman
2006-07-22, 04:26 PM
大家都支持"本土劇",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長青劇出現...壞人都不死,好人死不完...:|||:

至於其他的像"偶像劇";"肥皂劇"或是"韓劇""日劇"等,都有其特定的支持者,
而最慘的可能只剩"武俠劇"或是"古裝劇"吧,沒有市場可言... :|||:

穿白衣的阿桑
2006-07-22, 05:04 PM
前幾年的金庸武俠劇倒是蠻受歡迎的...尤其是大陸人演的那些..女的又漂亮...景色又好...大陸人拍片子,真的比台灣用心的多啊...
只看港劇(偶爾啦),CSI之類的...
台灣的戲劇啊...我覺得像是劉雪華那輩的...張瓊姿啦...馬景濤...那個時代的演員才算有演技吧!
現在的謝祖武我覺得也算有,不過他好像都是走喜劇類的??
現在的小女生和只會賣相的帥哥...哪個有演技啊?
-------------------------------------------
講到演戲啊...之前公司老闆答應某劇組來我們體檢部拍攝廣告還是戲劇的樣子...
應該是拍攝有關於戲劇某部份關於美白之類的東西吧...
只見劇組的攝影師啦..助理啦..一開始在我們的大廳那邊走來走去找景點!後來就看中我和後面媚妹同事所在的實驗室啦!
因為我們有檢體擺在冰箱..加上又有儀器..所以看起來比較專業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攝影助理們要抽血..結果不是,我就不管他們繼續做我的事情!!
然後雀屏中選之後,就看到他們開始把攝影器材搬到我們的科室裡,也沒打聲招呼..就自己做自己的開始把東西搬進來.....燈光啦..打光的東西啦..麥克風啦...等等的!
後來有個傢伙就自顧自的想要拔掉我顯微鏡的插頭,我就不爽啦!
[先生,請問你要幹麻?]
A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可以拔嗎?
我: 喔..好!
.........然後過了些許時間看到他們把[我家]當作他們的工作室自由進出...
我就問了在我抽血台錢的3個攝影助理中的一個....
[先生,請問你們要多久?]
B:喔 喔..我們只要5分鐘就好..不好意思(現在人家不爽了才要打招呼:mad: )
這時候另外兩個就走過來啦...
[不好意思!先生..今天我不是不借地方給你們用..你們這樣東西搬來搬去已經影響到我們的工作了(當時我們有3個人在做事),你們若要使用這個地方,可以..我甚至可以淨空給你們使用..但是你們在工作,我們也在工作..這樣你們影響到我們,我們也影響到你們..而且你們要進來我們的地方也不先說一聲...你們是不是去問一下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需要多少時間..我們就淨空給你們使用..]
我記得我罵了一大串,聲音也很大聲吧!在罵的時候不斷的跟我道歉..還說他們不能做主...本來是想把導演叫過來罵的...後來他們就先暫停作業..等到要拍片我們就淨空了快2小時給他們拍片...
呵呵..我一個不到160公分的把3個180的罵的狗血淋頭的...貞是自取其辱....
---------------------------------------
台灣人,尤其是演藝圈的...不知道各位有無遇到過?向來是指高氣昂,借別人的場地拍片事前不會知會..事後不會整理(拍完之後借的手術服就丟在我桌上,我就叫那個導演過來拿)...真xx的素質低落,難怪一直搬不上大螢幕...
大家也不用對於明星太過禮讓...對這些人也不用太客氣,今天你不尊重我,我也不會尊重你!
有些人就是欠教訓!:mad: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