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月付400元 全台近1,000個HotSpot點吃到飽!



贊助商連結


yesonline
2006-07-06, 06:36 PM
中華電信無線寬頻網路新方案 【發佈日期2006/07/06】

月付400元 全台近1,000個HotSpot點吃到飽!

月付400元無線(限)上網

中華電信公眾WLAN服務七月份推出月付400元方案,民眾可在中華電信近千個熱點(麥當勞、中正機場、肯德基、丹堤咖啡、怡客咖啡、燦坤、臺北市信義商圈戶外及各縣市無線寬頻示範區【如:墾丁大街】),不限時數寬頻無線上網,當個自由自在的行動達人,舉凡開視訊會議、向客戶簡報、收發e-mail、即時股市行情、搜尋資料…等,從此不再受限於網路線。

中華電信日前推出的HiNet(3G)全方位無線上網專案,月付850元,除了可在中華電信全國熱點無線上網外,還可在3G網路涵蓋範圍內使用3G網卡上網。行動工作者可視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案。

http://www.cht.com.tw/CompanyCat.php?CatID=4&NewsID=985&Page=HotNewsDetail

---------------------------------------
安源資訊..請多保重!!

贊助商連結


lioushen
2006-07-10, 01:26 PM
察看了網頁,似乎沒有提到速率是多少?
也不曉得有沒有 public 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