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Secure BlackLight系統蛀蟲的終極保鏢



贊助商連結


zac2306
2006-06-22, 02:48 PM
你正在使用的系統真的安全嗎?
新聞上經常報導有人的電腦因為安全性問題而被利用來做為犯罪工具,這樣的消息你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嗎?
如果你想讓電腦更加安全,那麼就讓 F-Secure BlackLight 來幫助你。
常見新聞報導有人的電腦因為被裝了木馬或是系統後門洞開,而被利用做為犯罪的工具,而聰明的你難道也一樣要等警察找上門來才發覺自己已經被利用了嗎?
如果你想要防範這樣的問題發生,那麼 F-Secure BlackLight 也許能夠助你一臂之力。
F-Secure BlackLight 是由知名的系統安全廠商 F-Secure 所開發的一款系統安全工具,
它能夠替使用者偵測系統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或是間諜軟體的存在,
並且為使用者提出適當的解決之道,為你的電腦進行進一步的安全防護。
而 F-Secure BlackLight 的使用其實也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透過它的智慧型掃瞄來對電腦進行偵測,那麼絕大多數的惡意軟體都將無所遁形,即使是隱藏型的程序,F-Secure BlackLight 也都會為你將它們一一揪出喔!

註: F-Secure BlackLight 於 2006.09.01 前可免費使用,之後將納入 F-Secure 的安全性產品之中。

下載:
http://www.europe.f-secure.com/exclude/blacklight/blbeta.exe

贊助商連結


stu946114
2006-06-24, 06:48 PM
F-Secure設定的使用期限「2006.09.01」,是要保留它的商業價值吧!

pchome下載頁面: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ecurity/utility_security_system/24936.html

kilin
2006-06-28, 06:31 AM
感謝原PO分享此資訊~~

補上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f-secure.com/blacklight/

不過在使用這個程式時
應該還是屬於Beta版
所以最好還是小心一點

官方網站的注意事項
Notice: This is a Beta version of F-Secure BlackLight -software. Therefore, the software may malfunction, cause your computer to malfunction, operate erroneously and/or affect the operation of other software in adverse manner. By downloading and using the software you accept such risks and agree not to hold F-Secure responsible and/or liable for your use of th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