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PDA用的internet sercurity軟體嗎?



贊助商連結


us95
2006-06-21, 09:53 AM
請問大家,有PDA用的internet sercurity軟體嗎?
如果有,哪家的比較好?

贊助商連結


ericlien
2006-06-21, 05:09 PM
http://www.symantec.com/zh/cn/home_homeoffice/products/overview.jsp?pcid=is&pvid=sms40symb

spymantw
2006-10-27, 09:35 AM
昨天跟卡巴聯繫 大概月底要發表

rogershu
2006-10-27, 08:22 PM
現在市面的pda系列產品,普遍的情形為rom不足,或ram不夠,裝太多軟體反而會造成系統易當機或處理速度過慢,請問樓主是什麼操作環境呢?為何連pda都要用is軟體呢?

rEdS
2006-10-29, 11:19 AM
我也覺得以PDA的超慢處理能力和有限的ROM,裝些有的沒的只是提早掛了你的PDA.而PDA目前我還是定位在電子筆記本或是應用程式小工具(像gps或是迷你資料庫或電子字典)這個範疇在使用.要拿它來上網,不如宰了我比較快(我也不會拿它來收mail(但會拿來同步行事曆),我的習慣很早就改成使用webmail,從來不把信收到自己電腦上).另外拿它來當wireless的偵測器倒是可以使用的方向.所以,既然不拿它來上網,就用不著什麼internet security的東西了.反倒是可以加強wep或wpa這方面的使用和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