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登錄網頁跟IP分享器設定



贊助商連結


chuini
2006-06-06, 10:46 AM
不知道各位先進有沒有遇到過這種問題?我的狀況是這樣子,我人在菲律賓,用的是PLDT公司的DSL。狀況來了,他們給了我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就走人了,所以IP分享器的設定就如同瞎子摸象,一直試到可以上網為止。我現在是用固定IP的設定上網的,但是,這樣子的方式每天都會斷線個兩、三次。一斷線後,我就又要把筆記型電腦拆下來,直接去連小烏龜,開啟IE後等PLDT登錄網頁跳出來後,在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接著再將網路線拔除,接到IP分享器上,才能再度使用。一天要來來回回兩三次,實在是非常苦惱!我的問題來了:1.為什麼每次一跳到登錄網頁的時候,就一定會斷線?2.為什麼IP分享器沒辦法將PLDT登錄頁面送至電腦上呢?3.要如何設定才能改善這個問題?我的IP分享器是:SMCWBR14T-G。因為再者裡沒人可以問,一切都要靠自己摸索,就算打電話去客服中心,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更扯的是,他們會告訴你這裡沒有工程師。如果,有人敢說台灣不好,請他來這裡住住,就會知道要好好珍惜台灣!台灣真的是天堂。

贊助商連結


infornet
2006-06-06, 09:44 PM
愛莫能助,但是固IP為什麼還是登錄呢?不懂!

chuini
2006-06-07, 10:59 AM
這就是我一頭霧水的原因了。很神奇吧!這是一個不能用邏輯去理解的國度。更扯的是客服中心居然跟我說沒有工程師,所有的設定是不能更改的。說來你們都不會相信,我花了一個月申請電話,又花了一個月才申請到DSL。因為,他們的網頁清楚地說明,DSL裝機時間:2-4週。沒有電話,不能申請DSL。而且,電話跟DSL不能同時申請,要分開來。真懷念台灣,說裝就裝,說用就用。

mis339
2006-06-07, 11:20 AM
這不曉得會不會太誇張……
問一下當地的台灣辦事處或是台商協會如何?

chuini
2006-06-07, 04:16 PM
經辦處可能也會一頭霧水吧!我是小人物,沒錢也沒勢,只單憑自己的努力而活。我學弟被搶中彈死亡,他們連來關心一下都沒有,這種小事他們怎麼會理呢?駐外單位是裝飾用而已啦!偶而會來拉人入黨,做個業績而已。我決定去申請另一家的DSL了,雖然只有256K,但是服務態度比較好,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唉!2M變成256K,價錢一樣貴,每個月要4000批索,折合台幣3000塊,夠不夠搶人啊?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中華民國國民穿短褲跟T恤是不能進入中華民國駐外單位的呢?天氣熱難道就是國民的錯嗎?駐外代表處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堂堂國民竟不得其門而入,只能被檔在外面回家換衣服再來。所以啊!非高官裙帶,是沒人會理,還是靠自己的雙手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