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阿叔手機版下載



贊助商連結


anc
2006-05-29, 10:40 AM
網路短片「巴士阿叔」爆紅 香港人心有戚戚焉
【東森新聞報 記者何瑞珠/報導】 意見回覆

網路果真力量大,香港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部「巴士阿叔罵青年」的短片,這部短片不僅掀起瘋狂大流行,短片中阿叔罵人的話還成為流行語,甚至還有人製作阿叔襯衫,準備發一筆阿叔財。

「我有壓力,你有壓力,你幹嘛挑釁我?」這是網路短片「巴士阿叔罵青年」裡「巴士阿叔」罵人片段。

這部短片總長約6分鐘,事發起因於今年4月底,一名中年男子因在公車上講手機講的太大聲,後座一名青年示意他小聲點,不料這位大叔竟勃然大怒,不斷開罵「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幹嘛這樣?」「巴士阿叔」五百萬點閱率,這位大叔惡人先告狀,但青年也不甘示弱的回嘴,兩人越吵越大聲的畫面,被同車的另一名乘客全程拍了下來,沒想到這段短片被放到網路上後,竟在香港掀起風潮,先後被改編成五十多種版本,有超過五百萬人次的點閱率,大叔罵人的名言也成為流行語。

這波巴士阿叔風潮不僅被錄製成手機鈴聲、卡拉OK版,網路上甚至還有巴士阿叔服。

巴士阿叔為何能爆紅呢?香港民眾說,香港有很多人都很沒禮貌,但他(香港阿叔)太粗魯大部分香港人不會這樣。

包括香港明報,香港經濟日報等多家媒體紛紛以社論討論巴士阿叔現象,由於香港生活壓力大,人與人之間常有衝突,難怪巴士阿叔格外令港人心有戚戚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RJ50-cK2E&search=%E5%B7%B4%E5%A3%AB%E4%BA%9E%E5%8F%94.


巴士亞叔手機版下載網 址(按more)
可是我按more,還是無法下載 :confused:

字幕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6JIfLrvJc&search=%E5%B7%B4%E5%A3%AB%E9%98%BF%E5%8F%94

贊助商連結


infornet
2006-05-29, 11:47 AM
看了,路上有時也會看到這種情形,但大部份都是車禍吵架!

khl1216
2006-06-04, 05:00 PM
巴士亞叔手機版下載網 址(按more)
可是我按more,還是無法下載 :confused:


下載影片 http://kej.tw/flvretri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