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教關於500米內,兩台AP怎麼設定?



贊助商連結


ck2075
2006-05-20, 10:43 PM
小弟在WiFi-Link買了 2 組套餐型的AP(訊舟) EW-7203APg +12dBi 指向天線!

已整整在該網上看了一天了..還是看不懂怎麼設定..

我的情況如下:

公司分A,B兩地,距離500米,A地有一條ADSL
想讓A,B兩地都能上網..如此而已...

我所買的 EW-7203 沒有DHCP,是純AP (一個天線,和一個RJ45的孔)
這台可以設為 Client,AP,Repeater,P2P,PMP 等模式

目前是 ADSL -> IP分享器 -> AP(A) -> AP(B) -> PC'S

請問AP(A)要設成什麼模式呢,還有AP(B)又要設成什麼模式?

我將IP分享器連到AP(A)..並將它設成AP模式..結果無線部份可以上網了..

我去該站的討論區留言..工程師說只要設成 Repeater 中繼站模式即可..

但是A,B兩台都設 Repeater ..還是只要 B 設成 Repeater 呢?

我將A設成 Repeater ..結果完全不能上網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那些連線模式..到底有什麼不同..各試用於什麼情況下啊!

謝謝幫忙..

註:連不上不是因為距離太遠,或天線沒調好..因為我是先在我家裏TEST的..
設好才要拿去公司用的..

贊助商連結


門神
2006-05-21, 06:17 PM
A : AP

B : Repeater

ck2075
2006-05-22, 02:30 AM
謝謝 門神 兄的指點..

好難啊..還是搞不定..

看來..我明天直接打電話給訊舟問好了..

門神
2006-05-22, 08:26 AM
觀念問題吧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