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關硬體防火牆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ropin
2006-05-19, 12:27 PM
請問各位先進.

如果公司內部常中毒或是木馬, 除了將 PC 的系統解讀及軟體漏洞該補好外, 是否有相關的防火牆設備能幫忙攔截病毒? 因為有公司內部中毒了, 想說規劃一下防火牆來幫忙, 小弟看了眾至的 AW 系列應是可以, 還請先進們能推薦讓小弟參考, 謝謝.

PC 大約是 35 台左右, 都有相連區域網路, 大約 15 台左右會上網.

贊助商連結


infornet
2006-05-19, 02:00 PM
Fortgate 60 or Zyxel zywall 70UTM or Trend or McAfee or 卡巴........好多家都有出呢!,基本上這這類UTM的產品非常的多,但要看貴公司的網路流量及預算來看。

FortGate -> 目前用 50A 約15-20台 功能全開,還不錯,用第二年了。

Zyxel zywall 70 UTM -> 防毒卡巴 -> 用於宿約 20間,一年了沒出過問題。
人數不過可以考慮 ZyWall 50 UTM 看看,不會很貴啦!

Trend -> 防毒自家的! -> 沒用過,也不想用。

McAfee -> 防毒自家的! -> 朋友公司目前使用中,沒聽抱怨,所以應該也不錯。

卡巴 -> 防毒自家的! -> 這個沒用過,有用過的網友提供一下意見吧!

眾至的 AW -> 一樣沒用過。

UTM 要注意的有些防毒或功能是一年一約制,除非是使用免費的防毒功能,例如 C...開頭的。

門神
2006-05-19, 09:03 PM
最後一道安全防線是在人身上

不管多安全的系統

擋不了點了一個Yes的button

ropin
2006-05-19, 10:14 PM
門神兄您好:
您說的小弟了解, 外部設備也必須要加上正確的使用行為才能不被淪陷~~
您有推薦的機種嗎? 謝謝.
疑? 您不在眾至了嗎?

門神
2006-05-20, 08:02 AM
對啊 !!

我不在那邊了 ^^

有空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