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幸福風水大補帖之隨身物件



贊助商連結


eros0607
2001-08-21, 02:37 AM
1.露出耳朵和額頭的髮形,比較能招來好運。可是如果你真的要留瀏海的話,也要留薄一點,因為如果你讓額頭的氣無法暢通的話,運氣也不會好。



2.髮飾是整體搭配時的配件,所以不必太過誇張或顏色太閃亮,否則容易反客為主,讓運氣產生不順的現象。髮飾的顏色最好能和衣服搭配同色系,可以增加好運。



3.女生如果戴有刻度的手錶,可以增加好運;男生則沒有太大的限制。而錶面有數字顯示的錶,可以幫助你專心的學習。如果選擇皮製的錶帶時,最好不要選黑色的,不妨挑亮一點的顏色,運氣會比較好:如果是金屬的錶帶,則是金黃色會比其他的顏色來得好運。錶面的形狀,則是圓形的造型比方形的造型的運氣好。方型的錶面,容易讓人際關係變的不好。



4.食指戴金飾,對於提升戀愛運有很大的幫助。粉紅水晶、珍珠、月長石材質,幫助戀愛運。橄欖石、藍寶石等材質,幫助人際關係。石榴石、青金石等材質,幫助開運。戒台如果沒有保持一定的光澤,或是有色澤脫落的現象,運氣就會變的不好。



5.一個墜飾的項鍊,有助於增進戀愛運。尤其是墜飾的長度,剛好到胸口的位置,能量會最大。整串寶石的項鍊,對於提升人際關係有幫助。皮製的項鍊會讓運氣變差,最好不要戴。



6.記事本最好一年換一本,不要好幾年都用同一本,感覺沒有新意,運氣也就不會好。材質上,使用布製的記事本會比塑膠製的記事本還要好。記事本的顏色,選亮一些的色彩,會幫助你得到好運。



7.記事本不管是封面或內頁,如果已達到某種程度的損害、髒污或陳舊,一定要記得趕快換一本新的記事本。橘色的記事本,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人氣。



8.筆蓋上有人物、動物等可愛造型的筆,可以提升你的友情運。粉紅色的筆,適合寫情書的時候使用,能讓成功機率提高。紅色和藍色的筆是最被使用的,而這兩種顏色都對讀書運有幫助。用橙色的筆寫信,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用綠色的筆寫信,能讓吵架的雙方和好。



9.越新的錢包,運勢越強。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就差不多用光了,最好再買一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



10.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黃色錢包:代表錢財,是最好的錢包顏色;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流水一樣的流掉,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黑色錢包:代表可以守住錢財,不容易損失;另外,咖啡色也是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