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出租車司機給我上的MBA課



贊助商連結


FYI
2006-05-08, 03:43 PM
[轉貼] 出租車司機給我上的MBA課 (http://alan.lib.com.tw/article.asp?id=18)

節錄
「做出租車司機,也要用科學的方法。」他說。我一愣,頓時很有些興趣「什麼科學的方法?」
...
「給你舉個例子,醫院門口,一個拿著藥的,一個拿著臉盆的,你帶哪一個。」我想了想,說不知道。
...
「再給你舉個例子。那天人民廣場,三個人在前面招手。一個年輕女子,拿著小包,剛買完東西。還有一對青年男女,一看就是逛街的。第三個是個裡面穿絨襯衫的,外面羽絨服的男子,拿著筆記本包。我看一個人只要3秒鐘。我毫不猶豫地停在這個男子面前。這個男的上車後說:延安高架、南北高架~~~還沒說後面就忍不住問,為什麼你毫不猶豫地開到我面前?
...

贊助商連結


smallway
2006-05-09, 11:29 AM
好文章感謝分享

freesoul
2006-05-10, 10:58 AM
連這個都能套著用....
一個色情業女郎的MBA課程....:|||: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justbeauty/article.aspx?Article_ID=1338

節錄
「做小姐,也要用科學的方法。」她說。我一愣,頓時很有些興趣「什麼科學的方法?」
......
「給你舉個例子,飯店門口,一個拿著打包飯盒的,一個剔著牙齒的,你接哪一個。」我想了想,說不知道。
......
「再給你舉個例子。那天在潘家園,三個人對我招手。一個年輕男人,從商場出來,手裏拿著禮品盒。還有一對老男人西裝革履,紅光滿面的,一看就是剛喝完酒的。第三個是個裏面穿絨襯衫的,外面羽絨服的男子,背著筆記本包拖著拉桿箱。我看一個人只要3秒鐘。我毫不猶豫地走到這個男子面前。這個男的跟我開房後說:沙漠風暴,水晶之戀~~~還沒說後面就忍不住問,為什麼你毫不猶豫地跟我走了?
.....

FYI
2006-05-10, 04:12 PM
震撼啊!! 請發表新文章, 以饗大眾
或許小弟應該把標題改為 "一個XXXXX給我上的MBA課程..."

補充:
不過, 預看愈覺得似曾相似, 就連起承轉合都像極了...

tgs_2
2006-05-10, 05:05 PM
笑死我了:jump:

櫻桃小丸子
2006-05-10, 05:13 PM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2875 :|||:

FYI
2006-05-10, 07:00 PM
多謝指教

@freesoul
莫名奇妙改了您的文章, 已提報至新系統 BUG 回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