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哪裡有FTTH阿?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wulala
2006-05-20, 09:48 AM
我指的台灣是全台灣
不是台灣中的一小部份

您再自把自己的回應文章看一看....
我想任何人對您的回應的解讀應該都是"台灣根本沒有FTTH的服務, 有的也只是FTTB"....
(因為FTTB的用戶數在台灣也只是寬頻用戶中的一小部分, 大約2%不到......)
事實上, 除了億聯有FTTH的牌價, 其他固網也有以較低價格但以FTTH方式來提供服務的產品.
版上先前有討論到的台固FTTH(FBA) 10M(固32IP) 9,900元/月也合於這個標準, 不是嗎?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0106&page=2
只是台固目前公告的牌價偏高, 服務範圍也不廣就是了, 但台固畢竟是全區業者, 服務還是可以擴及全台, 不是嗎?
http://www.tfn.net.tw/44_FBA_1.asp

贊助商連結


tubbytuba
2006-05-20, 12:55 PM
"生活大師"有,我隔壁有空房...FTTB 是這兩個月才剛開始有的.


因為朋友有要架server
又剛好要搬家....
所以請問一下各位淡水哪些社區或大樓已經有FTTH啦?

打電話給電信局他們都不知道 = =a
謝謝!

vegago
2006-05-20, 01:08 PM
FTTH...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跟現在的ADSL一樣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