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寄出的信可以取消?



贊助商連結


mixmaster
2006-04-26, 01:44 PM
請問outlook是不是可把寄出的信取消,當然是要在收信人收信之前,
這功能如何使用,找不到選項耶?如果使用outlook express沒辦法囉?

謝謝囉!:)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6-04-26, 02:12 PM
此功能要求您使用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帳號。
只有在收件者已登入並使用 Microsoft Outlook,且尚未讀取郵件或從 [收件匣] 來移動它時,您才可以回收或替換該郵件。
1.. 在 [郵件] 中的 [功能窗格] (功能窗格:包括窗格 (如 [捷徑] 或 [郵件]) 及每一個窗格內捷徑或資料夾之 Outlook 視窗左側上的欄。按一下資料夾即可顯示資料夾中的項目。) 上按一下 [寄件備份]。
2.. 開啟您想要回收或取代的郵件。
3.. 在 [執行] 功能表中,按一下 [回收這封郵件]。
4.. 執行下列其中一項動作:
回收郵件
1.. 按一下 [刪除這封未閱讀郵件]。
2.. 若要接到每個收件者回收或取代成功的通知,選取 [回報從各收件者回收是否成功] 核取方塊。
取代郵件

lenbo
2006-04-26, 02:49 PM
手按寄出前想想再按吧!這大概比較有效~
小弟比較好奇的是 PCZONE 上的 PM 可不可以在對方閱讀前取消?
試了一下,好像也不行的樣子說?

vcss
2006-05-03, 09:53 PM
我也想要這功能.....

mis339
2006-05-04, 01:58 AM
為了避免後悔,我都是把「自動寄信」的功能關掉,等到我要寄時再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