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求助】圖片怪怪的,到outlook不能正常顯示(有圖)



贊助商連結


spplkk2003
2006-04-11, 11:48 AM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公司硬碟內的圖片檔(JPG)有些圖是正常,
但有很多圖片(好幾十張)雖可以正常編輯存檔,
一用outlook express,用插入圖片的方式,
會變成叉燒包,不知道是為何?(即使我剛才用另一台電腦,
再用photoshop再存一次也一樣)

因為圖片要直接顯現出來而不想用附加檔案的方式,所以用插入圖片。

我放其中一張上來,麻煩大家用用你們的outlook express,
以插入圖片的方式(會變叉叉@@)。謝謝各位`~~(下面這張圖也是叉叉)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spplkk2003/3.jpg

原圖應是這樣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spplkk2003/3-1.jpg

贊助商連結


cmcsjl
2006-04-11, 03:03 PM
請將圖片模式由CMYK改為RGB模式!OE不認得CMYK模式的圖片,當然不能VIEW!

琥珀
2006-04-11, 06:08 PM
如果 jpg 圖片純粹是放在網路上觀看的,不是用於影像處理,也不是列印用途,就不要用 CMYK 色彩空間,因為被廣泛使用的 MSIE 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