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AMD 買下 Intel !!!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06-04-02, 10:08 PM
http://taiwan.cnet.com/news/hardware/0,2000064553,20105329,00.htm

今天不是 4 月 1 日唷 :D :D
只是用標題來騙人罷了(落跑中~
=================

Itanium設計團隊集體跳槽AMD



超微公司(AMD)成功挖角原英特爾Itanium處理器的高級設計師Samuel Naffziger,和他在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的8位同事。

Naffziger是英特爾約50位掛名研究伙伴的高級設計師之一,負責Itanium回路和技術。他在2005年從效命8年的惠普公司(HP)Itanium設計團隊,改投英特爾。

超微發言人Phil Hughes表示,Naffziger,將在該公司擔任資深研究員,負責設計開發,但他拒絕透露Naffziger和另外8位Itanuim設計師的工作內容。2003年的一次收購,讓超微取得位於科羅拉多Longmont的設計中心,距離柯林斯堡不遠。

Naffziger並非Itanium產品線唯一的高級設計師 – 英特爾辯稱他們人才濟濟 – 卻扮演重要的角色。他曾在國際固態電路會議(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中,親自介紹兩款重要的Itanium晶片 -- 2002年的”McKinley”版和2005年的”Montecito”。

英特爾的Itanium一直以來運勢不佳,最近一次是原訂2005年推出的Montecito延後至2006年第二季。英特爾的伺服器首長Pat Gelsinger也在本月承認,這次延遲讓英特爾「難看」。但HP、英特爾和其他Itanium盟友仍充滿信心,砸下數十億美元恢復Itanium品牌的生氣。Gelsinger說,其中部分經費將用來增加Itanium的工程人力。

超微採取不同的途徑。與其創造新的、不相容的處理器家族,該公司強化現有的x86處理器系列,加入64位元記憶定址等功能。英特爾原將這類功能保留給Itanium,但最後還是在成功的Xeon x86伺服器晶片家族放入這些功能。(陳智文)

================= Copy From Taiwan.CNET.com

贊助商連結


a73126
2006-04-02, 11:35 PM
這樣阿....
看看AMD會不會重新把INTEL八假的

話說CORENOR(沒拼錯吧?)的效能真的爆高

softbrian
2006-04-03, 12:45 PM
真希望硬體進度的速度可以趕得上軟體變肥的速度啊 ~~~~
每次聽說有新規格、新的啥東西,可是買來用後,卻發現,沒啥感覺 ...
intel不是被AMD 巴假的,而是被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