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作業系統後不斷跳出”搜尋”視窗



贊助商連結


loveming
2006-03-21, 05:48 PM
就是開機進到系統後,會不斷一直跳出"搜尋"的視窗(即"搜尋"的資料夾)
而且是持續,根本沒時間關上他
還必須叫出"工作管理員",把explorer.exe"結束工作"才會停止
所以我現在使用電腦是無explorer.exe狀態的(因為若啟動則會不斷跳出該視窗)
並且是用KKMAN上網
因為用IE也會不斷跳出該IE的搜尋功能(就是IE左邊的搜尋窗會一直跳)
只要是有"搜尋"指令的軟體都會這樣(像Foobar2000、IE等)

所以簡略的說就是我的電腦,只要是有"搜尋指令"作用的軟體都會不斷執行該指令
(而在作業系統下當然就會不斷跳出搜尋的資料夾)

之前我就因為這樣然後FORMAT硬碟後再重灌
沒想到狀況依然
只是重灌後偶爾才會出現這種狀況,而且只是跳出2、3個"搜尋"的視窗而已
但現在變的很嚴重(會不斷跳出)

我在執行重灌時也有把網路線拔起(直到灌上防毒軟體後)
我防毒軟體是F-Secure,防火牆是outpost

我的作業系統是xp(sp3更新到2005.10.12)當然灌完後還是有更新過2次
真的不曉得問題出在哪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贊助商連結


cmcsjl
2006-03-22, 09:33 AM
會不會是鍵盤上的F1鍵有問題了,之前公司曾進一批小鍵盤,有還幾支都有這個問題.換了鍵盤後就不會出現了!

loveming
2006-03-22, 10:38 AM
會不會是鍵盤上的F1鍵有問題了,之前公司曾進一批小鍵盤,有還幾支都有這個問題.換了鍵盤後就不會出現了!
可是我的鍵盤是無線的
我有把電磁拿起來過
但還是一樣耶><

loveming
2006-03-22, 11:31 AM
會不會有可能是主機板鍵盤控制晶片故障
不曉得可以用什麼方法來診斷?
拜託麻煩版友們教一下!
我的主機板是GA-7S748-L

anco
2006-03-22, 05:16 PM
或許您可以試著重灌,但依我給您的建議試看看,重灌後(格式化過)只安裝基本的軟體,如XP,office,防毒,測個兩三天,看有無問題出現,多測個幾天也無妨,只要您有時間,....然後依照需求再把您所需的其它軟體安裝上去,....這樣測,會花點時間,但應該可找出問題,另...在測試時也可裝有線的鍵盤,以方便判斷問題...試看看吧...總不會只裝XP就會一直跳出吧....祝好運!!:bold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