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搜詢



贊助商連結


huseinma
2006-03-10, 12:22 PM
要下正確的搜尋詞句,其實也是要功力的, 所以看到有很多朋友,也是搜尋後就使用搜詢,可能一方面也是沒有那個時間在顯示出的結果中(一不小心就是上萬筆)一筆一筆的打開,有時還打不開,所以搜詢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途徑,只是有些朋友是詢完有人給了一些意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幫得上忙就沉水了,沒法得到那種滿足的虛榮感:啊!原來我知道的東西真的可以解決某些問題! 算是一種失落吧.........:D :p :jocky: :|||:

只是一種發洩,把這兒當做記事本。
叫別人去”搜尋”,結果他跑去”搜詢”,但還是沒得到可以解決的答案,就說我不近人情........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6-03-10, 12:37 PM
仔細看了兩次文章,還是不太懂想要表達的意思。

rushoun
2006-03-10, 02:29 PM
我想大概是教大家善用搜尋功能,但是別用錯字了。因為,錯一字,天差地別。
但是也覺得,善用關鍵字來找資料,或是改用英文去找,有時也是很重要的。
我說真的,繁體中文的資料,除了PCZONE上面的資料有許多價值外,很多
的繁體中文網頁,資料是很缺乏不全的。
拿linux_XP兄一系列的linux文章來說,可以說是中文網頁絕無僅有的。

denispeter
2006-03-10, 07:48 PM
我常利用搜尋去找出成語的正確字。

四個字成語,忘了一到二個字,還是很容易查到。

softbrian
2006-03-11, 10:44 PM
有時候,有個ˊ大百科全書也是滿方便的啦 ,不一定全部都是主動搜尋...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9%A6%96%E9%A1%B5&variant=zh-tw

rroo
2006-03-12, 09:27 AM
我常利用搜尋去找出成語的正確字。

四個字成語,忘了一到二個字,還是很容易查到。


我也是這樣耶~ 真不好意思:|||: